回台中就是要打棒球啊

中科 GO GO GO GO GO










好像來了16人,分隊8打8

除了我弟和我堂弟,其它人我都不認識 囧a








打了七局

前六局都在中外野守者

過來的球也不多,球來了傳回去就是,閒閒無事(疑)



最後一局上場投

三上三下 送啦

雖然說有一個出局數是對方自己跑壘烏龍

還有一個出局數是隊友的精彩雷射肩守備

所以就是要感謝隊友的意思~~~ XD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投球節奏實在太快了點= =



打擊也普普通通,三振 三振 一安

怎麼今天那麼普通啊囧












好像以0:XX結束,哇靠 = =~

然後兩隊列隊鞠躬握手,相約過完年後再來打 XD





打完後仍然有很多人留著玩玩

守備練習是吧?

天空不時有飛機飛過~~~




然後我好像一直在拍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打棒球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