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打掃呢!
所以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到了學校遇到了大家整個很感動啊~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謎:不是才四天不見而已…)
毛毛燙的頭髮很好看呢~有18的FU!   >///<


打掃過程整個就是很累…
為啥咪男生總是要搬東西呢?
不過搬完後也沒事做了
大家就在那邊聊聊天,玩遊戲~
然後看著一些人拍照~
順便和李泊鳥聊一些下學期可能會發生的事… = =



小R阿台蟲子是聊什麼聊這麼開心啊


柚子與芹菜的雙腿合體?


然後為了記念毛毛的燙頭髮
所以我和毛毛和阿圈和小痞就去拍貼囉~
>///<
喔吼吼~毛毛的燙頭髮後第一次拍就被我搶走啦~
當然也有隨便和小痞打打太鼓~
啊啊…還是一直在玄人…到不了名人… = =


接著還幫阿圈夾了一隻他很喜歡的青娃呢~
聽說會叫說綠油精? = =
不過這樣喜年來會不會失寵咧…
我好擔心喔…  @@


另外還有幫小R買了生日禮物~
不過由於跟我們合資的人太多
所以還要買別的
只是時間不夠了
我和小痞就到了一中看看有沒有適合當禮物的東東~
不過最後啥也沒挑到
而且其中小痞說我一直在講很多有暴點的話… = =
(啥咪暴點我就不說了…)


所以…
明天再挑禮物囉!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