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不到流星,所以用腳圍出的星星當網誌首圖 = ="








好吧其實我們是11/17出發的

很多人出發去三地門看流星

好吧人很多加上我上了一整天的課而且現在才打網誌

我有點沒印象了

那我隨便打打好了 = =















看流星的人群很多的感覺

因為三地門那邊很熱鬧


雖然我是沒看到很多流星啦…

不過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很好

晚上的星空也很漂亮

會突然覺得人類是多麼渺小

一山還有一山高,一星還有一星亮?








如果我看到的那顆流星是流星的話,那我應該就是看到一顆流星


沒有許願到














不過我是覺得我們很像在拍那種「台灣x紀錄」那種節目   = =


一開始迷路

接著載我的變態機車沒油,去找加油站又已經關了

冒險上山之後

下山時一路溜下來

溜下來的當下還好一路有其它人的燈照路,不然應該看不到路  

下山後走錯路,找不到大家

找到大家之後,不從原來的路騎回去

騎回去的路上,泡菜鑰匙掉了






我只說能…






















好酷喔!  XDD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把他拍成紀錄片~





















最後,附個照片吧:






↑藍布、葉耿、阿哲、變態、達達、自摸;葉耿應該很冷,他穿短褲…



↑我懷疑這兩人不單純…   = =!































回高雄之後有群人去夜唱

不過我先回家睡覺去了

XDD






















今天英文課時宣布期中考成績

喔天啊我全班最高(97)

怎麼辦我覺得好神奇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