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說這張照片很夢幻?







這個周未回台中

今天打算去一中買個新鞋

就決定約毛毛出來吃個飯  XD


可是毛毛為了我翹了兩節課,有點不好意思   - -









中午就直接跟毛會和了

然後吃飯

接著就是…聊八掛!!!





糟糕

有很多八掛不能打出來  XD

不過聊很多,很盡興   XD



總覺得很久沒像這樣子

跟毛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了


八掛內容不外呼就是…    XDD



他與她、她與他、她她她、他他他

↑(這樣寫應該沒人看的懂吧  XDD)



大概就是聊了資三一很多,也有聊聊彼此的大學生活



我和毛吃的東西都一樣

吃到一半毛還不斷接到電話

毛一整個超忙的  XD







吃飽了就順便逛一下一中了

雖然毛翹了五六節課,不過他七八節還是得回去上,因為七八節的課翹不得



我買了新鞋子 XD




毛說他來一中

一定要買件新衣服

嗯~

我腦海中就有了一個畫面是:毛拿著大包小包的去上七八節的課…  - -?

總覺得這樣子應該滿顯眼的?


不過女生衣服果然很多樣

毛挑了好久總算才找到自己喜歡的

我們也是邊逛邊扯一些有的沒有  XD





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

毛要騎車回去上課了

不過走之前我們玩自拍

就是此網誌的第一張照片 XD













然後我去幫我爸和我弟買東西,跑去後站附近

每次去那邊就會覺得神奇

總是有些店不見了,又多出了幾家店


某家便利商店不見了,變成了網咖  - -


後站出來的轉角出現了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口-!!!

哇靠一整個很神奇

那以後有機會我也來這邊玩玩看好了  XDD



















TODAY HAPP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三一毛毛 一中街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