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部落格
原歌名:布拉格廣場(蔡依林)
改詞者:我










螢幕上 透著光 彩繪著我眼框 裝飾著我美麗殿堂

誰誰誰看 一段 一段 文章 好讚

我順著鍵盤方向打上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在文章上

日記 靜靜欣賞 相簿 我的浪漫 留言 是否多久 都一樣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

Moderatoyo  Andantinoyo

Portamentoyo  Fortissimoyo

記下我的瘋 記下我的夢 夢醒來後我 再回頭 去感受



我就在用 部落格記下了平常 在網誌裡 許下了願望

相簿照片 把回憶塞滿 那回憶太多我數不完

部落格真好玩 有我的夢想 路人的話 寫在留言板

帶我去闖 帶我去流浪 我不孤單因為你陪伴



透著光 彩繪著我眼框 裝飾著我美麗殿堂

誰誰誰看 一段 一段 文章 好看

我順著鍵盤方向打上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在文章上

日記 靜靜欣賞 相簿 我的浪漫 留言 是否多久 都一樣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

Moderatoyo  Andantinoyo

Portamentoyo  Fortissimoyo

記下我的瘋 記下我的夢 夢醒來後我 再回頭 去感受



我就在用 部落格記下了平常 在網誌裡 許下了願望

相簿照片 把回憶塞滿 那回憶太多我數不完

部落格真好玩 有我的夢想 路人的話 寫在留言板

帶我去闖 帶我去流浪 我不孤單因為你陪



在部落格 記下了平常 在網誌裡 許下了願望

相簿照片 把回憶填滿 那回憶太多我數不完

部落格真好玩 有太多寶藏 某個方向 欣賞的眼光

給我力量 讓我更勇敢 寫出劇本最美的一章





---(原歌詞)-----------------------
琴鍵上 透著光 彩繪的玻璃窗 裝飾著歌德式教堂

誰誰誰彈 一段 一段 流浪 憂傷

我順著琴聲方向看見薔薇依附十八世紀的油畫上

在旁 靜靜欣賞 在想 你的浪漫 在看 是否多久 都一樣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

Moderatoyo  Andantinoyo

Portamentoyo  Fortissimoyo

盜賊他偷走 修道士說No 夢醒來後我 一切都 都沒有



我就站在 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廣場 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 跳著舞旋轉

不遠地方 你遠遠吟唱 沒有我你真的不習慣



透著光 彩繪的玻璃窗 裝飾著歌德式教堂

誰誰誰彈 一段 一段 流浪 憂傷

我順著琴聲方向看見薔薇依附十八世紀的油畫上

在旁 靜靜欣賞 在想 你的浪漫 在看 是否多久 都一樣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

Moderatoyo  Andantinoyo

Portamentoyo  Fortissimoyo

盜賊他偷走 修道士說No 夢醒來後我 一切都 都沒有



我就站在 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廣場 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 跳著舞旋轉

不遠地方 你遠遠吟唱 沒有我你真的不習



在布拉格 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廣場 擁擠的劇場 安靜小巷 一家咖啡館

我在結帳 你在煮濃湯 這是故事最後的答案


---(原歌詞)-----------------------












部落格很好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向前走 向後走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