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發現因為拍賣的關係,我賺了20點

所以我決定把這20點拿去玩轉蛋








沒想到…







接著…

















轉了兩張之後

我一直在思考著怎麼辦…

最後一張轉下去後我就變成一等了啊!!!

我不要啊啊啊!!!





不過,我靈機一動…


















於是,每次到了第三張,我就要求再來三張

就這樣一直鬧下去後…













最後…

















(一切都是漫畫…我沒有拿到這些東西…)

















嘿橘:

唷!這是一個好行銷的方法!

轉蛋卷有機會再轉到N張轉蛋卷,再讓你一次轉個夠!

反正機率弄低一點

轉出來的轉蛋卷就再轉出一堆章魚燒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向前走 向後走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