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啦啦隊的晚上

一伙人打算去逛夜市~

哈哈,很快就出發了





6台車12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司機:老吳、色魔、陳YY、阿台、陳B、阿湘

被載:小雞、小豬、歪女友、美琪、婉欣、賴瑩





一群人在馬路上很好玩~





到了瑞豐夜市~

哇靠!好大!(資管口號?)

嗯~來來來,資企管活寶:「小吃點心吃不完,夜市逛到爽!」


一群人走啊走啊~

總之這個夜市很大就是了!

我和色魔和小豬有玩射氣球~

我5鏢中3鏢耶!生涯新高啊!換到一個哆啦A夢撲克牌~  XD


總之我們走著走著

肚子當然會走越餓

所以我們就去找吃的找吃的~

一群人想吃大腸包小腸的樣子

一口氣買了七隻

單價從50摳價到40摳~

老闆很好笑說他在這裡做了3年第一次有人跟他殺價~

還要我們不要說出去~  XD


我買了雞排和奶茶~  @@

雞排我覺得很好吃很好吃~  >///<


還有人買了可麗餅、烤小卷…各種食物~



我和色魔偷偷玩了彈珠台

啊…我整個廢掉…打的好爛…不過色魔好像也是??




後來還有看到街頭魔術啊!!!!!

最後一個魔術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為什麼阿湘的手會莫名奇妙的跑出一大堆煙灰…  ><




後來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慢慢有攤子都收了~

(大家可以看我的網誌編輯時間…就可知我們多晚才回家…嚴格來說我們是從10/12逛到10/13…)






後來跑去玩藍球機

可能是我有在練啦啦,所以我到最後手很酸很廢…

分數雖然是467,不過扣掉加分的命中率,實際上不到400分…

哎哎…下次來投決對要選手不酸的時候…






回程太恐怖了…

大家怎麼都在飆…

我眼淚都快出來了…






能回到燒肉飯隔壁真好~~~




不過回家時遇到小強…大家尖叫啊~~~




老吳今天又用了我的沐浴乳…  = =
















嗯…早上8:30集合練啦啦…我要快去睡覺…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