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好充實~  0.0






光是早上的國文課就睡的很充實,可見今天一定會過的很充實~ XD








中午出發去家聚~~~
何謂家聚?問的好,家具就是放在家裡的東西…(眾歐)
呃…家聚就是說,該系該班一到四年級的x號出來吃東西聊聊天談如何翹課~
話說學姊用機車載我耶~連安全帽都是學姊準備,我說當學弟真好~ XD

(沿途下雨!)

終於我們到了【貝果貝果】(某餐廳名),是的!感覺很高級!(旁邊有公園,我喜歡 XD)
(不過我之前以為貝果貝果是一種餅干的名字…)
看了菜單我更確定這裡很高級…
話說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吃東西順便聊聊天~
哈,我整個很害羞~不知要講啥~(因為我很內向+低調)
不過學姊一直笑一直笑耶~好HIGH啊!
兩個學長有時候會聊到一些很不可思議的東西,就是那種一年級不太懂的東西~ @@
一想到二年級就可以托離游泳課整個很期待~
一想到二年級的學業很重很忙整個非常緊張~
(麵來時,我嚇到,好大碗,有青椒)

學長一個台北人一個台南人,我是台中人,這樣剛好,北中南都到齊了~
學姊則是高雄人~這樣剛好,這裡是高雄~

明年資管搬到燕巢校區不知是真是假?
學長說從他們那屆開始就說要去了,結果到我們這屆都還沒搬~

學長說他星期一沒課,好閒~   -口-
看來我的學長姊功課都很好囉?
啊我壓力好大好大的說…     = =

我想以後我會試著翹掉會計 @@

我想我的綽號應該很好記吧?  @@
希望學長們記得起來~  XD

吃到最後我很飽,重點是學長請客~  @@
200摳耶…好多摳…聽說等以後我四年級時我也要請?
不知道明年我是有學弟還是學妹?

這樣好了,如果我請客的話,我可以請學弟妹去吃20摳肉燥飯嗎?(謎:當你學弟妹很可憐…)


吃完回來被學姊知道我的住處了~ XD








下午很充實,楓之谷努力衝等努力賺錢

後來有去打排球~
阿台跟陳B很好笑~  XD
最後我們贏了耶~
可是中途有下雨~
不過我們全程打完喔!看我們多認真!
是不是讀高應後都會變的瘋瘋的?
可是我有踢到一球,然後哇貴和小雞成功的救起那一球!
我們默契超好的啦!!!!!!   XD








晚上依舊練啦啦隊


話說全身酸痛的情況下,很累…

啦啦隊的動作越來越啦啦隊了!

動作要求結實!要求整齊!要求??!

總之這就是啦啦隊啊!




跳啦啦還可以順便認識好多人耶~

不錯不錯


到最後有跑步~邊跑步邊唱歌~果然是大學生~


青春FUN TIME   無限GET HIGH
乙班班代 都是x態?(班代別打我…)



阿冷有變魔術耶!所以他要加入魔術社嗎?



我們的集合口號被YY和老吳亂改一通…
嘿咻嘿咻,我x嘿咻   @@







當我回家

燒肉飯隔避(哇貴發明的)很熱鬧

打牌的打牌

八掛的八掛

變魔術的變魔術

搶洗澡的搶洗澡



這裡會那麼熱鬧咧?











今天太充實了我說~







貝果貝果的東西很好吃,以後我會考慮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