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應的第一個星期天~



凌晨三點等著王建民
然後阿台放起了「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
這個很屌…   = =
最後我睡著了,沒看到…而且王建民輸了…   ><







11:30才起床
中午依舊在小R家樓下吃午餐~
依舊是我們這幾隻再吃~(白雲、老吳、我、阿台、FISH、小R)
老吳很喜歡吃肉燥飯+貢丸湯…  @@








下午看著海賊王的重播
看著看著我和老吳和小R和FISH都哭了…(一起送走黃金梅利號?)  = =
奇怪我們到底來高雄幹麻…?
回顧海賊王嗎?

不過我有看到櫻蘭高校的漫畫耶!   >///<




後來有去高應打藍球
我來不及換鞋鞋所以穿著學弟送我的夾腳拖
老吳忘記帶宿舍鑰匙所以穿著他的藍白拖(哇!老吳會拆【鑰匙】的無蝦咪耶!)
然後我和老吳和小R和阿台組成了一隊跟別人玩四打四~
老吳變成藍白拖殺手了耶~
穿著藍白托一樣強啊!  >///<
阿台好像認識了一個小弟弟~阿台說他長的很像他的弟弟?
我們打球打很久~

後來有去吃冰呢!
可是太冷了所以小R老吳阿台一直發抖~
(謎:那你呢?)(我:我還好… @@)





晚上
老吳在我和阿台家~
洗完衣服!
突然!
有小強!!!!!!!!!!!
天!
有小強!!!!!!!!!!!
怎麼辦?我們三隻都會怕小強啊!!!!!!!!!!
其它房的女生更不用說了…
所以我們三隻就開始猜起拳來= =”
最後阿台輸了,卻是老吳去蓋住它.....
不過~管他那麼多,能解決小強就好了
(謎:那你做了什麼?)(我:我有幫忙尖叫…   0.0)








大學生的生活真不可思議…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