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應的新生訓練日呢!

是不是整個也太HIGH了點…





早上依然是和同為資管的小R、YY、老吳集合進去高應大的集合點

聽著學長姊講笑話

然後就是一直聽演講

不過感覺沒啥人在聽就是了~?

所以我們四個就是一直在聊天聊天睡覺睡覺

另外學長姊也是很團結啊~

一直在呼口號…

「我們是~高手雲集~高應大~」
「水啦!爽啦!舒服啦~」
「哎唷~ ㄅㄧㄥˋ ㄅㄧㄤˋ ㄍㄧㄡ˙ ㄛ」

當然還是有一致的動作出來~(是真的很一致喔…到底是怎麼練的…)





中午和小R到了教室~(YY和老吳在甲班,我和小R在乙班)

進行自我介紹的時間到了~

我說我的綽號「葉美琪」是不是要花很長的時間解釋…  = =

可是我有大叫「王建民加油~」  XD

反觀某個叫劉小R的自我介紹就比較簡單…(我還以為他會大叫「A-ROD 加油!」咧…)


咱們的導師:郝沛毅(他說記「好便宜)即可…)




後來要回去早上集合的地方

然後學姊送來了一個西瓜汁給我耶~是不是很開心!  ><



回去後依然不怎麼想聽台上的人講話…

所以我和小R跟學長學姊聊聊天~

知道某些課一定要選啊!

然後就聽到了一些例子~ XD


另外還有學長當場變魔術耶!

好強的啦~

後來教官要講話

結果講沒幾句,就被切斷一次…

因為各系的學長姊一直在歡呼歡呼歡呼…

奇怪突然覺得教官好可憐…




啊呀呀~

後來的社團介紹也滿搞笑的~(當排球遇上桌球?  XD)  










嗯嗯,這就是大學生的生活啊!







唷!網誌總人氣快破20000了耶!

誰拍到總累積人氣20000的圖

請傳給我,我會送你一個神密小禮物~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