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日耶~~~

考得幾乎都是背科說~~~

所以為了爭取時間

昨天晚上還特地把鬧鐘設定在5:00叫我起床

然後睡啊啊~

突然我醒來了~

看看鬧鐘,才4:40?喔…還有20分鐘嘛…繼續睡……

(突然發現怪怪的…鬧鐘的開關怎麼好像被按過了…)

於是再看一次鬧鐘…啊啊啊!5:40了!!!(所以是我看錯了…)

然後腦中好像有一點5:00時鬧鐘叫我按掉他又倒頭就睡的記憶…  = =

算了…管他的…到學校在讀好了…心中這麼想著…


到了學校很認真的K書啊~~~

聽說很多人也是沒啥看?

真的嗎… @@


今天考試科目:商概、經濟、乙檢1~3、數學

嗯嗯~

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爛~

我現在差不多是平均吧?


中午考完後和一堆人去德安~

吃午飯時遇到了宜慧的媽媽~

喔喔~當場和李泊鳥往始討論遇到幾個人的媽媽~

這樣很無聊吼…

不過有點興奮到…


後來大家殺到八樓去
(不要命了…明天還要考耶…)

不過還有遇到學弟,玩那個拍子機的玩很強  @@

我也玩了好久不見的打鼓機~

而且…

戀文2000松級過了耶!!! >///<

好開心喔~~~

後來還教了小舜彈珠台怎麼玩~

話說一開始小賺,後來又賠光光~

嗯嗯…  = =

可是心情還是很HIGH  @@

後來又遇到YY玩他的手槍機

天啊~超強的耶~

好HIGH喔~~~


回家上車後因為莫名其妙的HIGH

我就在車上玩自拍  = =

嗯嗯…車晃的很厲害…怎麼拍嘛…


回家後發現數學64耶~~~

好開心喔~

64以我的數學程度算不錯了… = =

哈哈


今天差不多這樣~~~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