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為啥咪還要上課呢…   = =

好討厭的fu…

話說因為上+這個禮拜有中秋節和雙十節

所以星期一就放假了,所以今天就要上課啊…

所以今天是補星期一的課~


話說因為今天是段考前的最後一天上課日

所以今天的考卷很多… @@

不過乙檢長髮都沒考到… = = 


接著的英文真是慘兮兮…

我發現我的單字好像忘的差不多了 @@


下午第一節的國文課差點發瘋…

考卷一大堆…讓我想到我的改歌→【好多考卷】

總之就是很煩…

第二節的體育課

算是今天最輕鬆的課吧~~~

打排球!打排球!

可是鞋子卻被我穿壞了…也許明天出去買吧?




後面連續兩節數學課…

吼吼吼!去你的三角涵數! = =





今天放學沒有留下來~

因為今天家裡要考肉~

因為上星期的中秋節我跑去出所以我們家沒烤到肉所以所以今天要補烤~
(補考?)

總之除了我們一家人以外

其它叔伯阿姨、堂弟堂妹…也來了~

只是我發現隔壁鄰居也在烤肉?  @@

這是怎麼回事

話說讀國二的堂妹晚了一點來~

因為他要補習

所以讓我感到有點汗言顏…我高三都沒在補了說…  = =

也許我堂妹是女中的料?  @@

呵呵~好讓人期待~加油吧~


不過大家都在烤的時候我就以經來玩電腦了~

忘不了電腦的好啊~~~

啦啦啦~


好啦…今天很累…

明天加油!要K一整天的書!!!

衝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生活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