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4337940025.jpg  

 

 

 

 

大概下午三點從家裡出發,車越騎發現天越黑囧

總之大約15:30左右到了小R家啦

其它人也是前前後後的分別到了現場

考量防疫的關係,大家也有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XD

 

人員清單:我、大頭、阿棻、直美

 

 

中間偶爾有隔著紗窗看到浩棟抱著小孩的樣子,真溫馨

像爸爸不好嗎XD

 

 

不過現場我們好像也是一直在聊天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好像也不太適合打在網誌上

就隨便寫一些內容好了

 

大致上有聊了一下現在的事或以前的事

 

疫情好討厭啊,總之大家都已經打三劑了,也有聊到彼此的副作用

感覺這種戴口罩的日子會沒完沒了,也有聊到一些身邊的人確診後的白目行為,真可怕= =

 

生小孩好痛好可怕啊(雖然這種痛我一輩子都無法親身體會就是了)

還有提到小孩的重量XD

養小孩帶小孩顧小孩真的很累啊(就寧可去上班的概念)

在月子中心也很累啊(也太神奇了吧)

有媽媽手真是辛苦了

以後可以讓小孩直接走路上去學?(國小旁一堆補習班耶)

小孩看小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喔XD

 

中間感謝浩棟拿飲料給大家喝~~~

 

也有聊了工作上的事情,怎麼覺得大頭好像想叫我到他女友的公司那邊= =

直美小R大頭他們好像有在聊一些很專業的工程師的話題?

阿棻的公司好神奇啊?

 

後來雨突然就下起來了,一陣一陣的

然後有幾波的雨超大超大的啊,大到我們只好稍微往外內靠,看來今年應該不會缺水了吧囧

安全帽也是拿到裡面去

 

20220604_164550.JPG  

20220604_164737.JPG  

突然發現我和阿棻的機車款式好像一樣耶哈哈哈

 

 

總之還是一直聊天聊天

這是什麼超迷你型同學會的概念嗎

 

好像也有聊以前的事情,BTO TAI要SYO GXS了嗎,誰跟誰U BEUR不是NPE XUX嗎

好像也有聊到目前誰有A PNCQ了?

BUA YEO裡有個這樣的BN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阿棻似乎是看了很多內容就覺得婚姻很可怕?不會啊現場就有一對過的很幸福的夫妻不是嗎

雨很大的時候我本來在想說眾人回去會不會很麻煩,結果原來阿棻和直美都算近,反而我和大頭比較遠捏

這裡的蚊子是不是很愛叮直美啊= =?

幫小孩取名的過程真有趣耶,然後大家也有聊了一下哪些年代的菜市場名XD

也有提到目前的育兒津貼大概是怎麼回事

 

 

大概五點左右,雨似乎突然變的很小

所以眾人抓緊這個時機,拿蛋糕,準備解散

 

20220604_170332.JPG  

 

 

 

 

當然解散前還是有拍個照喔,感謝直美的照片,YA,相機不錯捏

另外也感謝阿棻的揪團送禮,YA

 

再放一張團體照

1654337940140.jpg  

 

 

 

 

 

大概是這樣

是說各自離開前在想說要不要穿雨衣,然後我就一直在猶豫,直美突然爆氣:不準穿!(?)

總而言之回家路上都沒有淋到雨,真是好里佳在XD

 

 

下次見~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