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37.JPG  

 

標題好長喔,因為不知道重點是哪一個行程,所以通通放標題

 

 

 

 

早上變態來我家,很早很早,還不到早上8點

然後開車前往台中大遠百的威秀準備看電影

電影是:BANG DREAM! FILM LIVE

 

到了現場劃好票,因為找不到適合的食物,就又去外面附近的7-11買變態的早餐@@

吃完早餐就準備進場啦

是說威秀現場一堆小孩應該都是來看冰雪奇緣的

有順便拍個照上傳到IG 

 

那麼,進場

要寫雷文囉

 

其實

也沒有

什麼好雷

開始到結束

大概都在唱歌

很單純的演唱會

 

可能要有玩手遊的人比較能入戲?

畢竟我也是變態拉我來看的,這個手遊我真的不常玩,而且又不玩原創曲,所以其實歌我都不熟@@

 

現場人不算多,可能已經上檔第二個禮拜了吧

我還以為整個戲院的人會一起HIGH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叫耶,好可惜喔(?)

有些台詞有些段落不就是想要讓進場看電影的人跟著尖叫嗎(?)

好想把雙手舉起來跟著搖喔~~~

好啦就當作是來看演唱會哈哈哈~~~

只是還是比較期待可以聽到一些不是原創曲而是現實裡本來就有的歌曲啊QQ

DSC_2838.JPG  

 

 

 

 

 

 

 

 

 

 

看完電影時間也還是很早,早到大遠百也還沒開始營業

便決定順著變態的要求(有轉蛋有模型有漫畫有雜誌?)

來到了一中街

 

然後先去安利美特逛逛

結果反而是我買了一個小飾品是怎樣啊囧

好吧反正灰原很可愛

為了服務進到這篇網誌的觀眾,放上安利美特的營業時間

DSC_2840.JPG  

 

 

 

 

 

 

 

然後前往一中街,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買飲料&吃午餐

DSC_2841.JPG DSC_2842.JPG  

難得喝手搖飲啊,好感動

第一次喝福芳號,還不錯喝耶

下次買大杯的黑糖鮮奶好了,中杯喝的不夠過癮哈哈

變態說他喝的蘋果青茶也不錯

喔喔,感覺來到了一間不錯的店家,有機會再來消費好了XD

 

午餐則是吃路邊的一間麵線,也不錯吃,蚵仔麵線這種傳統的食物就是好吃啊~

 

這中間還得到處跟變態介紹哪些是有名的店(?)

還要介紹哪些店從我還是高中生時一直存活到現在(!)(介紹這個幹麻?)

中間也有晃過音G店家之類的

然後變態還有買了雞排和菠蘿油,雞排超厚耶

我也有到了某路邊買到巧克力牛奶口味的紅豆餅,OH MY GOD這個紅豆餅的內餡會爆漿啊啊啊,太神啦

 

 

之後就走到台中公園了(因為距離很近所以走一下就到了,變態表示驚訝)

想找五星但是找不到就放棄了QQ

 

 

走到某個樹下吃著雞排和紅豆餅

看著天上飛來飛去或地方走來走去的各種鳥類

台中公園的鳥鳥真的好多啊,而且都不怎麼怕人@@

DSC_2844.JPG  

 

中間還有刷個神魔~

終於把獵人抽齊啦~

還有順便交換個寶可夢解任務

 

 

 

 

 

然後前往IKEA

繞了一下下才找到停車場,這裡人真的很多耶

 

 

DSC_2845.JPG  

 

 

然後就是在IKEA裡到處走來走去看來看去

原來變態家的床還沒修好…

 

反正看了很多家俱,但也沒買就是了

不過店裡人好多啊~

有些床或椅子躺起來或坐起來還是很舒服~

 

 

 

 

 

 

時間差不多就讓變態載回我家

然後就解散啦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