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網誌是隔天補上的~畢竟回家後洗個澡都過12點了~   - -

 

 

 

 

聽說有一群人要來台中,台中不意外

 

 

下午大概5點,好像有三台車開來我家附近

停好一台車之後,剩下的兩台車就繼續往中清路前進,第一個目標是看神密嘉賓?

順便整理一下兩台車的七個人:

變態、阿福、小R、我 。 小鹿、肉肉、麵包

 

 

車子走走停停,這個時間總是塞塞塞 

稍微轉個彎之後,然後找停車位找了很久的時間,最後還是找不到只好停私人停車場

買個麥香奶茶,變態就依照這個線索猜出神密嘉賓了 XD

 

然後到了現場,見到了小鴨 XD

在上班時間打擾人家會不會不太好啊囧??

然後就是聊一堆有的沒的~宵夜??

當然還是有拍個照~ XD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幫打廣告所以要把招牌照進去?不過好像還是沒照到?

男生們都半蹲著拍好有趣,還要把腳照進去是嗎? XD

很認真的問了小鴨要不要去看5566演唱會,結果全部的人都說不要 Q口Q

奇怪我們這群人不是同一個年齡層嗎嗎嗎?5566不好嗎嗎嗎?

拍照時好像有說手機怎樣怎樣的所以可以幫忙衝業績(疑?)

拍完照打個卡,溫馨~

 

聊了一下,小鴨回去店裡,剩下的人討論要怎麼去台中火車站接台西

不好意思平常在LOL上我的表現好像總是很糟  Orz

 

 

順便讓阿福抽了一張神魔卡,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笑的好開心,我覺得這張卡不錯啊囧?

本來想跟小鹿要手機玩玩DEEMO和CYTUS後面的音樂,不過站著不方便就算了

 

 

 

接著就是中港路慢慢塞

然後他們就一直在說什麼「xx怎麼走?」「中港路一直走下去~」「你什麼都麻中港路一直走!」

果然還是中港路比較好聽喔,叫什麼台灣大道啦!改個名就不會塞車嗎?(翻桌)

 

中間玩了猜歌遊戲,然後阿福的歌就是什麼:孩子不是我生的、始亂終棄、好好先生??

 

 

 

在台中火車站接到人後,出發前往逢甲夜市

快到目的地時還飾演了26中國客來這邊的語氣表情動作?其實今天第一次要來逛逢甲是不是?

中港路→河南路→福星路→逢甲夜市

本來和小鹿那台車是分開過來的,接果到了福星路時竟然發現我們車在他們車的後面好神奇~

聽說小鹿開車很可怕?把車撞一撞就更好開啦~?

 

啊 重 點 是 福 星 路 根 本 塞 爆 了 啊 , 逢 甲 有 那 麼 好 玩 嗎 ?

中 間 在 班 馬 線 上 被 人 群 包 圍 著 好 可 怕 , 小 R 說 很 癢 ?

(所以我們車上有恰恰還是周董嗎?)

 

 

停好車,在麥當當見面,開始逛逢甲夜市

 

首先買了芋泥什麼的,我不敢吃芋頭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but排隊時一直叭叭叭好討厭,台中不意外?

 

 

接著買飲料,艾得咖啡我來啦~北回人好多所以放棄~

 

雙Q奶茶還是好好喝哈哈哈~

 

 

買完飲料下了點雨,帶起衣服後面的帽子繼續GO

有雨傘耶謝謝台西~

 

走著走著就覺得人還是好多啊啊啊~台中不意外~

可以蓋個逢甲商圈大樓百貨之購物中心嗎,這樣比較方便(?)

 

然後到了逢甲大學正門口附近後就決定大家打個卡拍個照,如網誌首圖

小鹿手好長喔所以拍照任務就交給他了,肉肉在這張照片好可愛,大家都說讚

 

然後去買了一些吃的(奇怪你們下午不是吃很飽了嗎= =)

薯條、熊掌包、鹽水雞,一些有的沒的

薯條好好吃喔,可惡我以前怎麼直接錯過這家啊,改天再來吃吃看

買鹽水雞時一直在扯一些有的沒的,有點限制級還是不要打在網誌上好了(?)

 

買完那些吃的之後才想到好像沒買到豬寶盒、黃金右腿那一類的

所以就又進去逢甲夜市,人好多好可怕,所以和小R一起帶大家走了個小捷徑~有在地人是不是很方便~(茶)

 

然後就昰買吃的

豬寶盒份量還是很多,黃金右腿是不是變辣了,月亮蝦餅好大份喔~

放個照片:

140209004.jpg  

  

 

 

買完之後突然下起大雨 = =

是很大很大的那種雨,光靠衣服後面的帽子也擋不住的那種雨 = =

所以眾人四處分開躲~?台中不意外~?

 

躲到某家賣衣服的,結果小R就真的挑起衣服來了

我和小鹿和變態還要幫他分析穿起來好不好看??

邊看邊聊一些有的沒的

走啊看棒球~吼嘿吼嘿超級喜歡xxx~疑不對啊我們沒有米糕迷不是嗎?

我今年一定要買一件義大球員的衣服!!

好像也聊了一些LOL、神魔之塔、PTT…等等

為什麼我LOL打的那麼爛 Orz

為什麼我神魔之塔也那麼爛 Orz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另一群人走到了全家就是你家

所以在這邊買了飲料

啊...糟了...網誌打到這我才想起我沒有給肉肉飲料錢...  = =

下次有機會遇到的話再給他好了~~~

 

 

 

 

然後大家決定準備閃人

因為要先來我家牽車,所以兩台車的成員互換了一下,畢竟要確任兩台車都得有人知道我家怎麼走才行~

 

 

 

然後終於回家了,另一台還沒回來

所以看麵包滑了一下神魔,小鹿接起電話~

接著人都到齊後,上個廁所後跟大家準備說掰掰~順便幫大家打分數?

回家還要開這麼遠的車,辛苦了~

 

 

 

 

 

 

 

 

 

 

 

結果我買的熊掌包隔天才拿來吃…當天吃太飽了…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