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義大犀牛迷~~~!!!





跟小R和豬在飛學長和學姊一起去衝了現場

看中職也超過十年了,第一次坐兄弟內野耶哈哈哈


 
很早就到了現場

在場邊一直拍照拍照

比賽開打前還有象young女孩的表演
 

 






然後比賽準時開打哈哈哈
 
比賽時我還把興農扇和義大加油棒拿出來敲敲打打,我好怕會不會有人打我囧



兄弟內野這邊人好多喔喔喔

米糕那邊大約是六成滿?

  
 
 
 



今天是 陳鴻文 vs 王豐鑫

喔喔好刺激

可是米糕的打線好像沒那麼可怕(疑)




前兩局米糕領先2分

後面兄弟追上來之後也太HIGH了哈哈哈

第一次在現場唱戰歌耶~~~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象迷聲音好大喔哈哈哈




小R的海報不知道有沒有上鏡頭喔?

可惡明明中場時我都有一起舉著我的緯來海報

可是好像還是沒有上鏡頭?






話說坐C區16排這位子好有趣

有一個界外球打到二樓看台,然後球就直接往下掉,掉在我們前面一排的小弟弟的位子上

(好羨慕那個小弟弟啊 Q口Q)

結果後來球再打到這個區域的二樓看台時

坐這附近的球迷都會把頭抬起來看看球會不會掉下來(也怕被球砸?)

不過除了掉在小弟弟位子上的那球,後來就沒有球飛過來了 T^T

 
中間還有噴乾冰的好HIGH喔好涼啊啊啊!!!


 

  
 
 
 




打到最後兄弟3:2獲勝

本來今天之前的今年進場的場次都是主場球隊輸球(還都是義大…)

然後今天這個主場魔咒被兄弟象打破了,謝謝你兄弟(?)

所以以後可以放心的去看義大主場比賽了~(?)

啊可是六月後在台中或洲際的比賽好像越來越少了…  QQ

  

 


不過比賽最後花花跟陳威儒為了接球撞在一起了 QQ

天啊好可怕還看到擔架出來了

還好最後沒事,真不希望看到球員受傷啊!!



 

MVP是周思齊哈哈哈,小R一直跟我說周思齊好可愛哈哈哈~


 


 












比賽完還追了一下象巴哈哈哈



 

然後等到看到五月天演唱會的變態出來後

就順便跟他見個面聊個天

難得來台中不來找我們跑去看五月天是怎樣啦!!! XD










原來今天這場來了7238人啊,怎麼跟我預估的不一樣囧

為什麼我預估進場人數的能力一直都不太準呢?







 

 
 
 












 
 





不知道如果弄個超級喜歡緯來的海報的話,會不會上鏡頭?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