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搞今天一起出來在好樂迪唱歌!!

唱歌名單:我、賴瑩、陳B、阿台、小雞、哇貴、阿湘


 
在公車上有收到賴瑩的簡訊說開放短褲和脫鞋,可是我搭的公車都到一中街了 QQ 
 
 
11:12左右到了台鐵彰化站,不久後遇到陳B和賴瑩
然後等著因為台鐵誤點所以比較晚來的阿台
接著四人搭著計程車到了彰化好樂迪
四個人無聊在那邊猜剩下的三隻誰會先到誰會最晚到
結果小雞第一個到,我猜錯了 Q_Q(是說猜對也沒有獎品= =)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進了包廂第一個動作幾乎都是去拿吃的拿喝的~~ 
所以我就唱了第一首歌 @@


著條真的好好吃哈哈哈~還有蘿蔔糕~
有葡萄汽水耶好開心!!!
是不是有人在討論哪家的好樂迪比較好吃啊?(我們到底是來唱歌還是來吃東西的啊?)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為什麼好像一直出現傷心的歌?

啊對了乾杯算不算傷心的歌啊?每次聽到這首再搭配MV時就覺得眼框紅紅的 QQ

一些應該很HIGH的歌(例如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唱的時候也只有阿湘真的離開地球表面(嘿!JUMP!!)

說到老就會想到哇貴點的一首好像很多高中生唱的歌
不過裡面好像沒有高職生? QQ 


東區東區真的好HIGH~這首歌好適合大家一起唱~
陳B和阿湘是不是很愛這首啊~?
 
還有大嘴巴的國王皇后(不過阿台好像把這首和「喇舌」搞混了?)
話說阿台是不是有幫忙誰cover「掉了」啊? 
 
小雞和阿湘大概是壓力太大了,在唱開門見山時,某些音好大聲~
話說小雞唱煎熬也是為了抒壓??
 
楊丞琳的為愛啟程好長啊啊啊~ 雖然沒有情歌王那麼長~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沒想到這麼多人會唱,好開心我有看終極一班2(雖然說這部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

翁立友的堅持真有趣(賴瑩好像有說「這是年輕時的翁立友嗎?)
 
 
好像還有唱了很多歌,想不起來了...

 
唱到快倒數時差不多就是唱一段就砍歌,畢竟還要準備唱最長的那首情歌王 
就在砍了阿台的愛你沒差之後,包廂...時間竟然到了!!!

可惡失算啊!!!早知道就讓阿台唱完~~~!!!  QQ



陳B有拿相機請那邊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可是好像沒有很清楚? XD
所以大家就叫阿台在最前面拿著一起拍一起入鏡~~(因為他手最長?)
 

放些照片衝網誌長度,有些是跟阿湘要來的照片,順便謝謝阿湘教我一些智慧形手機的小東西
從智障形升級到智慧形真的會有一些障礙囧


 



 
 

 
 



 
 

 



唱完後

我和阿台和賴瑩和阿湘給哇貴載著到了彰化火車站,謝謝哇貴 XD




 

 



然後就在火車站那邊看一下啥時有車搭

山線真的好方便~一下子就有車了~阿台好像要等很久 QQ

賴瑩沒帶雨傘真的有點辛苦~ XD







 

 

 
唱歌好開心哈哈哈

期待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唱歌!!!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