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總算拿到畢業證書啦 !!

跟著其它人跑上跑下

總算拿到了這一張讀了四年才拿到的證明 



一群人下午去了好樂迪唱歌:

小白、我、阿福、小新、達達、江南、小鴨、變態、阿哲

剛領完畢業證書就唱歌有沒有這麼囂張?

不過以後要唱大概也很難了那就唱吧

有點到SHE的我愛煩惱就心滿意足了哈哈


另外某首歌很有趣:








然後就是給小新的機車載出發前往嘉義-達達的家

準備離開前先跟樓上的賴瑩說聲掰掰 順便把要給樓上胡搞家人的卡片給他

然後打包著...可是心裡也好多捨不得...

桌遊發現的太晚真的好可惜... Q口Q

接著坐上了小新的機車後座

「高雄掰!幹!好捨不得啊!幹!」→我記得我講了這句話

(雖然說明明禮拜日還會給老爸載下來收拾剩下的東西...BUT還是很不捨...)










一路騎著騎著,天氣倒也不錯

一直到了高雄與台南交界處(路竹?)那邊

突然一陣狂風暴雨,OH MY GOD的那個雨真的太誇張

所以只好路邊躲雨...(小新:看來到嘉義的時間要DELAY了...)

我們也穿上了雨衣,捲起褲管,換上拖鞋...



後來雨變小了繼續騎

總算在台南與嘉義交界處(白河?新營?)那邊雨停了

不過身體還是有部份溼 = =


然後前往跟達達的約定點,中途經過北迴拍個照





到了某7-11後遇到達達,出發前往達達的外公家~~~

達達還準備了飲料好甘心 0////0



洗個澡舒服多了 睡吧 XD













21號早上好像是被小新在玩手機的聲音給弄醒?

然後看看時間還早就約了一樣住在嘉義的阿福出來吃早餐 XD







那個漢堡怎麼那麼大好恐怖吃的好撐 囧囧囧








因為阿福還要駕訓班所以先回達達的外公家看一下電視,然後前往阿福家 XD

阿福家真好玩哈哈哈,不愧是阿FU的FU啊~(這句沒意義別理我)

在裡面聊天聊天然後就準備出發前往彰化啦











在某十字街口跟達達說再見~繼續GO~








一路上太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口=

算了反正我好像本身也不太會曬傷就給他曬 =3=

有時候看小新很累想幫他騎車車他又說不要 Q口Q








然後總算到彰化(員林)啦

打電話約了米蟲,然後小新就一直在某段路上繞啊繞(繞了有五次我猜)還是找不到點

最後在某國中停下來等米蟲來 XD











然後午餐和飲料不小心就被米蟲請客了真害羞 =///=

不過中午吃的米糕讓我和小新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們一致認為那是肉燥飯囧?













吃飽喝足順便去看了米蟲家哈哈

不愧是錢哥房間好大 庭院也好大都可以打棒球了 (疑?)




看了估狗地圖確定等等到台中要怎麼讓小新把我送我回去之後跟米蟲依依不捨說掰掰

可惜米蟲不給我抱...人家阿福都給我抱了...  =3=













接著到台中啦啦啦

中彰那邊好像有點找不到路

還好後來總算找到了

路走著走著風景越來越熟悉

最後終於回家囉 哈哈

嗯哼好像也沒曬傷嘛 科科








那就這樣 回家真好 

這樣給人載回家倒也不錯玩還順便看了很多人的家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