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胡搞終於出來聚餐了 YA YA ~~





地點:FEED ME
人員:老吳、阿台、小雞、婉欣、陳B、賴瑩、大育、我







哈哈為什麼小雞婉欣老吳這麼準時啊要嚇誰 ~









眾人到齊後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 & 拍拍照

下面丟照片












 


聊了什麼啊啊 ??

反正就在吵吵鬧鬧就是對了 哈哈

聊聊今天有來的彼此在幹麻

沒來的又在幹麻 & 沒啥沒來



FB PTT 那類的也可以聊

總之很歡樂 哈哈










吃完之後一群人還來胡搞打麻將了 科科













整理照片的時候

門外打麻將的老吳和陳B似乎...嗯?吵架嗎? XD


「我以後不要跟你打牌了!」
「你不要跟我說話!」
「你不要摸我的牌啦!」
「他真的很賤捏!」


害我邊整理照片邊笑  =3=
















希望下次胡搞聚餐人更多啦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