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這部電影:陳真-精武風雲




嗯哼

下面有雷

沒看過不想被雷的人可以離開此頁了

















一開始歐戰那裡也太威了吧~~~根本殘兵嘛~~~(疑)

雖然那裡我看的很爽 XD

然後就是打日本人科科~

這次小雜魚不只十個所以就不只打十個(嗯這不是葉問...)

然後打大魔王,快被打掛來個回憶突然暴氣無雙全開~KO!!

另外這部片有一點間碟片的感覺~

舒淇飾演的女角被迫拿刀殺人的時候看的好難過...

還有陳真叫她別再回來不然會殺了她那裡也真的超心酸...

然後天山黑俠我怎麼有蝙蝠俠的錯覺 = =

還有那個警察(巡補?)真是一個亮點~ XD


差不多這樣,片尾擺明會有續集 XD















看片名單:我、麵包、小R、阿福、陳呈、江南、阿漢、變態

然後有人一直在注意坐我們後面的情侶在幹麻(喂)












回家後再去電影版看看

普雷居多,好像也跟我看完的感覺一樣






我還是覺得一開始歐戰那裡的陳真也太威了吧 XDD

整個超有創意的這一段 XD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