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囉哈好久不見資三一





同學會人員清單:

男:大哥、我
女:FISH、阿甄、阿恰、阿圈、柚子、大頭、阿棻、直美、毛毛、小R

共計12人,男生也太少 Orz...






聽說有人忘了今天是同學會就沒來了嗯哼新兵日記?

聽說有人把11點記成11點半結果飆車來耶喔好厲害?

聽說有人有說了要來結果最後還是沒來XD







話說11:02分時(我還故意慢慢走遲到兩分鐘...)

結果不意外我到的時候現場也只有三個人到~  XD

早知道玩一道邱比特再過去~(喂)








然後進去看菜單 & 等人啦 ~~~













慢慢的就大家都到了

吃飯聊天聊八卦喔啦啦~

聽說原本要把位子改成ㄇ字形還是四方形什麼的

不過最後沒有弄~
























吃飯嘛~

其實也就是在聊天~

不外乎就在討論大學生活怎樣啦~

(喔大頭我們千萬不要被延畢啊囧!)(小R你連來同學會都可以宣傳投票喔囧!)

啊不然就是討論沒來的人的八卦~好像還有聊長髮~ XD


插入一個重點,九團再度全到,來,團呼:
「我愛九九,九九愛我,我以身為九九團為榮,9!19!29! XX XXX XXXX XX!」
(大頭和阿圈請照著唸一遍,謝謝 XD)


好的話題轉回來~

某件事也被拿出來討論~

喔喔喔~難道也是這樣嗎!!! 

飯吃著吃著

然後就...有人爆氣了...嗯我們班的確須要這種人才...


大頭很神奇人來同學會還能遇到他的朋友~


噗浪和Facebook也很神奇的被討論了 XD





出門後下雨了囧~

啊就有人不看氣像報告不帶雨傘吼吼吼~

然後就在旁邊躲雨順便數支決定下一次同學會負責人 X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阿台、宜慧、企鵝(吧?)






數支最多三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雖然我不知道我記這個幹麻...











後來在中友逛了一圈












找不到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就又出去了

不過FISH、阿甄、阿茶逛中友去~

走路的同時好像還要擔心走在最後面的阿恰以免他走丟?(喂)









其它人好像到了一間喝飲料的地方...叫 阿SIR 的樣子吧?




九個人擠一桌好像有點擠,還好聊到一半隔避桌吃完了我們直接併桌~ XD






一開始也是聊八卦 

然後也有拍照拍照

(我的相機一直被嫌...)(毛毛、小R:你看人家阿圈的相機都不用閃光也拍的比你好!還有自動對焦捏!)

不過說到照片就會讓人想到有人拍照都躲後面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中途阿棻逛完中友回來買的衣服很便宜眾人驚呼~










後來八卦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所有人逼某個人說出某個人的密秘了...

然後某個人就問另外一個人可不可以說

然後其它人又去逼那個人

然後那個人一直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然後有一個人就一直在努力突然那個人的心防

然後為了逼那個人說出來

後來還變成以一個八卦換一個八卦,十個八卦換一個八卦,十五個八卦換一個八卦(喂你們在喊價喔?)

結果還是沒有說出來的樣子...

(某音:吼,下次同學會xx來的話我就不來了啦!!)

(某音:吼,早知道去讀xx大!!)

(某音:你再不講到下次同學會前我們會過的很痛苦啊啊啊!!)



(以上這段礙於保護當事人隱私通通不記名謝謝 ^^)














聊著聊著

就差不多準備各自走



↑隨機街拍之今日我最正?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們有夫妻臉 XD











那就這個樣子

感謝同學會主辦人:阿恰、直美

為什麼我有一種錯覺好像出席的人越少,聊到的八卦反而越多? XD

(謎:因為沒來的人多,就代表可以被聊的人也多?)




原本回家後要去朝馬搭車,然後看看能不能遇到從台中車站出發的FISH、大頭、小R

結果好像慢了一班 (淚奔)






OK,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喔啦啦~~~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