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期未的班聚


吃吃喝喝之餘一直拍照


還有最後的抽獎抽獎抽獎~~~(喔YA我是滑鼠~~~)


某些禮物真搶手


小熊餅干?洋基抱枕?


還有禮物是一對一對在一起的


翔翔和迪哥真的很強無誤~~~


小R怎麼配到小朋友囧?


話說回來一大堆禮物外包裝都一樣該感謝寶X嗎?















好文字部份結束下面帶照片:




↑空姐、瑤瑤


↑所長、葉耿


↑小新、我、阿淦


↑MONKEY




↑江南、達達


↑阿淦


↑曉樺、翔翔


↑阿漢


↑米蟲


↑阿漢、小鴨


↑郝老師、殺手


↑小白







抽獎時原本想要一個人一個人拍

然後我發現我的相機在室內不開閃光燈的話實在爛到爆= =

偏偏開了閃光會讓其它人的相機拍的很奇怪= =

結果回家後看照片發現一大堆模糊的就放些比較清楚的= =



↑陳呈、米蟲


↑所長


↑小綠


↑葉耿


↑小朋友、小R


↑阿漢


↑瑤瑤、小鴨


↑小鹿


↑小花


↑佑佑











結果這篇網誌就只是一直在放照片= =...




補本周三國心得

脩香時空梗終於破了...喔我真的覺得編劇擺明要拆散這一對= =

大東難得又回來客串結果是領便當囧...

PTT推文一片哀傷啊囧囧囧

下集關羽要回來了喔YA~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