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補眠






鬧鐘設定5點叫我起床

結果等到我真的起床的時候,時間已經…      = =

好像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我都會把他按掉繼續睡…

(謎:那你就不要調鬧鐘直接睡到自然醒不是更好?)


















還好沒把今天的終極三國也睡掉~

今天的香貂戀人氣直線上升 XD

三國是男男戀&女女戀兩個市場通吃嗎 XD

不過下集預告真折磨人

脩香吵架 & 吻戲?


















晚上突然接到你的電話讓我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你消失了

OK

暑假在等著我們的





















嗯…

那我明天早上要調鬧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