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毛羽方05/16就下高雄了

只是那天我們去看象熊戰~



重點是那天中午在某家速食店吃午餐冷氣卻不涼!我們邊吃邊噴汗!

大頭也吃完中餐就走人了   ~”~


























0517 


早上出發騎過過港衝往旗津吃午餐

小立、我、阿台、阿圈、毛毛、小R、麵包、變態

中途經過公央公園看到遊行集合會場好酷想拍照突然發現我的相機忘了裝記憶卡…(所以此網誌照片來自圈的相機或我的手機…)

到旗津依然吃萬二

熱暴了大家好像都不是吃很多

大腸好酸龍珠好辣 = =











然後就去什麼xxx炮的?


(↑)據說這張在吵架??  XDD


(↑)他很入戲在天使與魔鬼這部電影中所以在他是天使在指導路境?


(↑)有人說這樣很像里長?



有遇到一隻狗叫黑皮

不知道是訓練太好還是太好騙

我們隨便叫黑皮他就一直跑過來

連在主人旁邊也是往我們這邊衝 - -
















天 氣 很 熱









走啊~海之冰~












(↑)阿圈相簿註解:美女配阿嬤口味的冰


海之冰生意好到一個誇張

今天大家都來吃冰了是不是

我還是只能乖乖的吃巧克力牛奶冰 Orz

















然後 GO 大自然                      XDDD

嗯,風景很漂亮

嗯,天氣很熱,真的很熱,他x的熱,靠x的熱,夭x的熱,你x媽的熱… 

所以待了一下下就離開了

不過斜坡好阧   囧

變態騎下去直接熄火了   - - 

聽說毛那一台有重力加速度?(決對不是我說的 -口-)















天 氣 依 然 熱













然後就走到一個沙灘

雖然有外面圍著??阻擋我們進去

不過大家還是順利進去了而且裡面明明也一堆人玩的很HIGH & 有人在拍婚紗照

所以眾人拖了鞋讓雙腳踩進冰涼的海水中





喔!

各位觀眾!

本日重點來了!

毛羽方,他穿絲襪!

所以下水很麻煩!

於是…




後來…








為了下水只好用貝殼刮破絲襪…

也太酷了  =  =








踩著水心情很好


有隻大狗攻擊阿圈然後小立保護他,真感人~   XDD





(↑)R我毛立 & 拍攝:阿圈 & 後面兩隻你們在罰站嗎 囧?



(↑)我立圈毛R包 & 拍攝:變態





對吼…阿台沒下水…    = =

























累了打道回府

在不知道哪個地方遇到JSP老師!!!!!!!!!  XDDDDDDD

「星期日出來動動很好啊~」「不錯,不錯~」































聽說毛今晚住另一個朋友家

也就是說他星期一才回家

也就是說他星期一的課…   - -





























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 -


TANK的第三張專輯:「第三回合」 首波主打:「生還者」 MV   【好聽】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