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乖

我都不丟水球的

我都只拍照


















是說變態一整個溼的徹底

大家都很狠

直接把變態當九宮格在丟了

還有直接暴頭的

喂同學好歹人家是壽星啊 (冏



是說大家綁人時很團結

很怕變態會逃出去

繩子捆了一圈又一圈好恐怖    =口=




是說怎麼阿漢也被潑水…

麵包的木瓜牛奶好噁… (冏











不過相信變態看到禮物時很開心





















然後大家直接玩起免費的棒球九宮格了  XDD

SO FUNNY !!!












我好想打棒球...

熱血啊!!!!!!!!!!!!!!!!!!!!!!!!!!!!!


























我猜變態應該會覺得早知道今天穿托鞋來上課?

(不過下午有體育課…也不行吼…)






































今天的終極三國還是很智障  XDD

我還以為曹操的初吻會被…  XDD

鐵時空的異能的梗好期待!  XD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