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像跟排球沒啥關係,不過今天拍的照片也完全沒有排球的影子…









說是打排球

不過只來了七個人

李泊鳥、我、小舜、阿圈、阿包、大頭、毛毛







早上在家商前早餐店集合

好像有人說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老了  - -?
















到了興大

酷必了沒場地   = =+

還好有一個場的人好像在休息還是等人啥的,就讓我們打







七個人 三打四 有沒有這麼累 ?


大抵來說就是(高第一的)小舜、阿圈、阿包 VS (來自不同學校的)李泊鳥、我、大頭、毛毛

結論:誰輸誰贏似乎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總是邊打球邊聊天?


阿包不愧是系排隊長,好強好強~


毛毛一直在強調他跟李泊鳥默契很好?












打一打場地主人回來了

我們就退到一邊聊天聊天

然後李泊鳥就拿出了他今天額外帶的東西-「羽球拍」&「羽球」

是說

我和李泊鳥 & 毛毛和大頭 小玩了一下~











接著的時間差不多就是聊天聊天八掛八掛聊天聊天八掛八掛


聊學校 聊同學 聊生活 聊娘家 聊xx 聊oo 聊## 聊??


當然也有拍照拍照



↑這是設定十秒後拍照



↑毛毛送給大頭的生日禮物



↑這群高第一的



↑阿包的頭髮好像娘家的三八強~





有一群叫九九團的很優秀,每次全員到齊↓


(↑這張是站在不同高低的樓層使大家看起來一樣高)


(↑阿圈,加油!)



有一團叫三團的來了兩個也硬要拍「團照」?↓















總而言之拍了很多照片就對了!!!!!!!!!


































出來見到大家很開心 :)























後來和李泊鳥吃完飯去逛了德安

打太鼓!

戰國三弦(普通譜面) 竟然斷在 (咖咚咖 咚咖咚 咖咚咖 咚咖咚) 那邊…

嘖…好不容易前面有接起來…我都以為我要全接了… - -


HOLE IN WALL 的氣球又沒吹破  -3-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