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慶所以買了新鞋子  @@




怎麼這篇連打兩天…我想睡,我日期調整過,我打重點就好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校慶會讓星期四五放假,不過反正無所謂,放假才是重點









星期四下午就跟著一群人去夢時代了(我、麵包、小R、豪哥、小新、江南、阿漢、變態)

然後又在夢時代某樓層遇到在打工的足爽

喔天啊他們賣的飲料真的很好喝,可惜我來之前已經買了50x的飲料,所以只好放棄  = =








然後是看衣服,江南大手筆買好多買好多,小新和我好像也各買了一件衣服

不過我被大家嫌挑衣服有夠慢…









然後就殺去漢神巨蛋了,還遇到了小花和FISH

漢神還是很好玩,在某樓層買了新鞋鞋

也有看了其它樓層好玩的東西,像是很大的書店、還有一大堆玩具 XD



然後還跑去瑞豐吃蒙古烤肉(巧遇曉玥)

江南豪哥那組&麵包小R那組夾的菜簡直多到嚇死人  -口-

變態&小新這組竟然是變態先吃飽耶好神奇~

我和&阿漢這組洋蔥好多   = =

重點是:我吃了四碗白飯!是不是很屌啊!!!

吃很飽就算了,後來我又吃了芭樂…  @@  (水果萬歲!!!)

然後又玩了彈珠台、射水球、棒球九宮格

怎麼辦我好像到了夜市就會忍不住玩這些有的沒的…  - - 





接著一群人回我家打算打麻將

沒想到象獅GAME 5還在打(九局下)

就接著看下去

結果看到雙殺結束比賽,不過接著也看到了火暴場面    -口-!!!

今年的中職也太HIGH了點…

(明年興農加油!生為牛迷,死為牛魂!)








然後他們就在我家打麻將了~

我好像只記得江南放了很多槍 = =?

啊我還記得我和小R和變態的統計作業記錯時間所以…    (冏)


然後我和小新對那些買來的戰利品拍起了照片↓(奇怪為啥我是摸特兒?)


↑ 我操!我操你x的我好帥! (歐)











(以上是衣服衣服~)




↑奇怪明明買新鞋的是我,為啥小新的鞋子也要拍進去?



好像麻將打到最後,只剩小新和變態留在我家

而且在我家睡的不易樂呼↓




不過…

聽他們說接著我就變了一個人,開始不斷罵髒話&趕他們走    =口=!?

原來我這麼不可思議?  (歐)


最後我被他們載到葉新呈家  = = 

我好像只記得到他家是星期五(10/31)凌晨3:00的事了   - -



睡啊睡,8:30又起床,我要給變態載回家...

(那為什麼不要讓我在我家睡就好…  Orz)






不過回到家,做起了神秘事情,期待期待  XD












然後下午2點跟元元、變態殺去大遠百

OH YES !!!

IT IS 太鼓 TIME !!!


我退步了…所以實在懶的打過程…    = =

不過現在還是練練天使之夢和自私大小姐吧~

紅感覺我有進步,前略怎麼還是過不了   (冏)


中途有和變態玩那個手槍機  XD

也有跟元元玩跳舞機     XD










回家他們想打麻將但缺咖

所以把阿漢和麵包叫了過來

(我負責看電視~~~)

看著看著,時間晚了,反正我沒吃午餐,所以大家決定去吃晚餐,小花和小R也來了

然後六個人就跑去鼎山夜市了(阿漢回家去)



吃了那個啥咪火鍋的↓




總而言之青菜一直加不用錢很讚很讚很讚啦!!!

雖然只有高麗菜和豆芽菜,不過很爽很爽很爽啦!!!

所以又吃的很飽了  @@


後來逛逛鼎山

看到某個買糖果的小攤

一開始只是變態想買

結果最後幾乎大家都來買了  ~”~

我只能說小時候的糖果回憶真的很難忘記~

沿路小R就在那邊吹那個聲音不是很優的嗶嗶糖


後來我們一群人還跑去玩彈珠台!!!

元元是神手~~~













然後大家回家

嗯…

我要好好休息…  - -











下星期考JAVA加油!!!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