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一下:李泊鳥不是鳥,他是我高中同學,是台科大高材生(!?)










星期五下午解決了中元普度&看到中華隊輸給中國隊(泣)後,朝台北出發了~
隨著客運開開開,我也到了台北


很快的通了電話叫李泊鳥準備到捷運站準備接我
結果我都到了公館站了,他還在台科…他說他以為我不會那麼快找到搭捷運的地方…  = =


然後終於見面啦,李泊鳥變的很台北人?
接著他把我帶到台科大吃晚餐,他們學校的餐廰很神奇,很豪華~  = =!



接著我們殺到西門盯(↓)




西門盯人很多很多(?)反正就是到處晃一下
口渴了買杯「x新」的「x龍綠」來喝
沒想到要25摳,在高雄或台中買明明才20摳的…  - -
看來台北物價的確滿高的~

原本想說玩個太鼓,可是一大堆達人級的我就不敢打了…   (冏)

後來還跑去師大夜市看一下,人暴多   @@



接著回到台科大
因為李泊鳥有兩張中了200元的統一發票
所以他決定拿出一張當作我們的宵夜基金   XDD
我們總共買了下列東西↓(國民便當x2,飲料x2,麵包x1,泡麵x1)



結果只花了一元    XDD
(蔡小痞你沒來真的太可惜~~~)


然後有上即時通鬧一下別人(李泊鳥的主意)
不知道是誰好像有對著我的即時視窗說:「好巧喔,你跟李泊鳥同時密我」  XD

宅了一下不久就睡啦~













8/16 第二天

早上出發前往淡水,一樣是搭捷運去~
從公館站到淡水站要55摳,好貴   ><




到了淡水主要來說就是吃名產
像是阿給啦、魚丸湯啦、還有很多很多的,總之那個中午吃了很多東西
反正我是不易胖體質,所以吃了很多(歐)
然後有吃了一個雙淇淋(↓)


這樣一支才10元,很便宜!(蔡小痞你沒來真的太可惜~~~)
其實原本想買大支的(20摳),可是看了照片…我覺得應該吃不完…所以買小支的…

沿路上好像有聽到一個媽媽對他的小孩說:「就叫你不要買大隻的,現在吃不完了吼?」


反正就是在淡水街頭一直晃一直晃
還有看到一個外國人賣的土耳其冰淇淋,表演很智障也很好笑(↓)



我只能說買個冰淇淋還會被耍真神奇~(蔡小痞你沒來真的太可惜~~~)

晃了很久我們還跑到那個什麼紅毛城的,因為要門票所以我們沒進去






接著我們決定前往世界最高建築物:台北101(↓)



好久沒來的101內部還是那麼熱鬧
人依舊是很多,冷氣也是強到暴!!!   > <
不過裡面的東西說實話實在是買不起…   = =
一個自助式日本料理我好想進去吃,可是一個人要700摳…   =口=
還有李泊李泊鳥他在書店買了三本漫畫!  @o@
不過不知道是幾樓的廣場那邊依然是很漂亮!(蔡小痞你沒來真的太可惜~~~)





後來還有沿著高空的天橋走到了紐約紐約~
在裡面玩了籃球機,分數很殘念…
還不小心走到了玩具x斗城,現在小孩子的玩具還真貴… (嘆)


然後我們坐公車回台科大,就開始宅了起來(?)
總之我開始看起了李泊鳥他買的漫畫
然後就開始沿究了有關於航x王和死x筆記本這兩個作品的內容,反正李泊鳥就整個很懂啦~
另外還看了李泊鳥他收集的很多書
結果一個看下去就停不了了,反正我就一直看
(怎麼辦雖然我回台中了…可是我還沒看完…)

還有發現李泊鳥的電腦裡一大堆小遊戲
是不是皮卡丘打排球我電暴他嘛!哼~

接著因為蔡小痞沒來,所以我們決定去他的無名鬧鬧,反正整個很好笑~  XD


然後,晚安









8/17 第三天

喔天啊我睡到11:30才起床  - -!
繼續看著昨天的書
然後收拾了行李

中午依舊在台科吃個飯

買飲料的空檔李泊鳥還遇到他學姊~








在台科外面等著客運來

有個人問李泊鳥說怎麼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結果李泊鳥也不知道所以叫他去搭捷運     - -













車子來了我上車,跟台北說個掰掰




依舊是在中清交流道下車












台北行很好玩~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