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運氣那麼好耶  XD


我衝出了一個+15速的雪鞋~  XD


圖如下:





我知道這在很多人眼中不算啥咪神裝

不過這算是有史以來我衝過的好裝中算很讚的一件了  XD

第一張30%鞋速過,隨過六張60%鞋速過 XD

其中後面四張還是一口氣在自由找到便宜貨,然後一次衝光光的 XD

當下看到+15速的雪鞋時

我在房間尖叫啊!!!     >///<



不過問題來了

我要把他拿給我的僧侶用還是我的冰雷用啊  = =?








另外再給大家看一張好緊張的畫面:

檑台賽以一分之差險勝:





是有沒有那麼緊張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