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此網誌首圖一樣…

我們在高雄這個城市旅行…

因為高雄捷運通車了…











就這樣,因為下午閒閒沒事做

資一乙的八個人就決定要去坐坐看高雄的捷運了

人員清單:我、麵包、小R、陳呈、小新、達達、江南、阿漢



一群人騎機車到了高雄車站,很快的進入捷運站

因為現在是免費時間所以我們也不用買票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高雄車站捷運站是在地下室,所以要搭著手扶梯往下去

不過這個電扶梯的長度跟台北的捷運長度有得拼…  = =!



很快就到月台囉!

等著車來,也看著高捷內部

很乾淨,很舒服,還有冷氣

不過對向的車來時我們有點嚇到,因為人好多!  ≡.≡

是因為現在是免費時間所以大家都搶著來搭嗎?  =ˇ=









很快的車子就來了

一群人上了車

然後就在車箱內玩一些什麼捷運之狼的遊戲…   = =!

由於此板是普遍級…怎麼玩我們就跳過去吧…   = =!







隨著車子的行進

我們從高雄車站,經過了美麗島站(目前未開放),然後到達了中央公園站

中央公園站顧名思義就是在中央公園的一站(謎:這啥介紹?)

而且在旁邊就是新崛江 XD

不過走到中央公園站的出口

喔!傑克!這真的是太漂亮了!!!!!   >////<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去形容

出口由兩道樓梯和四道手扶梯以及中間的一個水道構成

在樓梯的兩旁則是由令人讚嘆的黃花綠草組成

我想除了我們,其它人也是有感覺到他的美

因為很多人在拍照

真的沒想到一個公共設施可以跟藝術互相結合的那麼完美






後來小R在那個向下流的河拍了一張照:





往上走時驚見水裡有硬幣!

莫非這就是捷運板許願池?



出了捷運站也許是太HIGH,我有尖叫…   = =!

怎麼辦我會不會上新聞…  =口=





一群人直接到了新崛江

玩了太鼓達人、藍球機、賽車、彈珠台、手槍機…等遊戲機台

雖然此篇重點是高捷

不過我習慣把我的太鼓成績打出來~

呃…今天還是只有太鼓名人…    = =
(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到太鼓鐵人一次而已…我卡住了?)
松級的月下美人有6個不可…    =口=

陳呈在玩賽車時把我們其它人吃的死死的直到某個不認識的挑戰者過來跟他比…

阿漢玩的手槍機畫面好噁…  = =
莫非是我是傳奇的導演做了遊戲?



晃了一下再度下去了中央公園站

目標是經過美麗島站、高雄車站、後驛站、凹子底站之後的巨蛋站




凹子底站的台語發音我真的搞不太懂… = =?

巨蛋站的台語發音就真的直接叫巨蛋… = =!

(很大粒的蛋?BIG EGG?)


不過再拍這張巨蛋站的出口時

小新很心機在我拍完後跟我說「先生這裡不能拍照喔」,害我有嚇到…








到巨蛋站是為了到瑞豐夜市吃晚餐

男生們都吃某家火鍋店的火鍋炒麵那一類的

只有某個人吃別家的涼麵和可麗餅還喝這家店的紅茶喝的很開心…  

當然我也不會說那個人是小R…     - -



然後是晃晃瑞豐夜市

與江南PK射水球兩盤,結果兩盤都平手…  @@

後來玩彈珠台江南在第二局真的是太威了…   =口=

然後是一直晃一直晃



接著就是回到巨蛋站坐捷運回高雄車站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太好

我們在巨蛋站下去的那個廁所男廁小便斗好像有點少…  = =











整體來說

高捷很棒

很乾淨、搭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我覺得列車來時開門時間好像有點短耶  = =?

期待著高捷全線通車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