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2008總統大選
原歌名:愛愛(曹格)
改詞者:我






2004總統才剛剛選完
2008怎麼會跟著來
Oh~Taiwan Taiwan Taiwan Taiwan 轉眼間又要拼大選
電視充滿兩檔競選的廣告
我好猶豫該把票投給誰
Oh~Taiwan Taiwan Taiwan Taiwan 我只是希望 能更美
我愛你台灣 我等你發光

讓我投給長昌 喔~願不願意
讓我投給馬蕭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一到選舉 台灣永遠都像現在很crazy
讓我投給馬蕭 喔~願不願意
讓我投給長昌 喔~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 告訴國人 投票的權利別忘記

2004阿扁他贏了選舉
2008藍綠又要再拼
Oh~Taiwan Taiwan Taiwan Taiwan 轉眼間就要拼大選
電視充滿藝人選戰的熱情
讓我也是越來越難決定
Oh~Taiwan Taiwan Taiwan Taiwan 我只是希望 能更美
我愛你台灣 我等你發光

讓我投給長昌 喔~願不願意
讓我投給馬蕭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一到選舉 台灣永遠都像現在很crazy
讓我投給馬蕭 喔~願不願意
讓我投給長昌 喔~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 告訴國人 投票的權利別忘記




---(原歌詞)----------------------------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原歌詞)----------------------------





不覺得每次總統選舉時

台灣都變的很熱鬧嗎?  

XDD



可惜這次選舉我還不能投票…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