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錢包真的太難用了不是我在說


有時候10塊錢硬幣還會從洞裡面跑出來…




所以今天晚上我爸跟我去附近的夜市


爸也買了他想的襪子


然後我也買了我要的錢包


一開始還挑了一下  @@


因為樣式還滿多的


不過我有不小心拿到女生再用的錢包…   =口=



挑了一下下之後


挑到一個中意的了!


所以結帳買了他~


重點是我爸出錢~~~~~~~~~~~         XDDDDDDDDD


不過也才100摳而已啦  @@


不算太貴


是我理想中的價格




哪像某次在新x江看到一個中意的要39x摳…   = =

這我哪買的下手…










以後請多多指較,我的新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