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泊鳥的網誌說他們班有人去吃吃到飽一個人五百多…  =口=

然後他還想起了去年的聖誕節我們資三一玩交換禮物




哇~

一個聖誕節想到那麼多~

你好強~




話說我們這邊的聖誕節呢

下午竟然有考試!而且還是考微積分!去x的!

好吧這個痛苦的經過我們不要說好了~






晚上和胡搞蝦搞一家親的大家一起吃胡搞蝦搞

人員名單:我、老吳、色魔、阿湘、小雞、哇貴、婉欣

吃吃吃飯很開心的啊

今天吃了他們的定食

哇真他x的飽!

而且他們還送我們一人一杯飲料~ XD

這個就是住樓上的好處囉?


和色魔和老吳聊啊聊

發現也許我家和色魔家和老吳家很近~

哇~~~



然後大家越吃越嘴砲!

噹人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XD

阿湘跟色魔坐在一起耶!  XD





後來大家玩起了數枝真心話大冒險那一類的遊戲

玩啊玩的大家決定去樓下續攤~

(謎:所以你們直接往裡面走向二樓?)(我:這樣回家比較快…)




真心話大冒險玩到一個沒點後

玩起了國王遊戲

一開始只是玩某某對某某說我愛你

到我當國王的時候

我突然想要兩個人對著窗外喊「聖誕節快樂」和「我很快樂」

結果老吳和哇貴中獎! XD


不過過程哇貴很彆扭

還要老吳喊兩次他才喊    =口=


總之謝謝他們兩位啦

因為全程我都錄下來了  XD





點我看老吳和哇貴對窗外喊「聖誕節快樂」和「我很快樂」的【影音】影片



嗯,大家聖誕節快樂










聽說明天要考C++?

不~~~~~~~~~~~~~~~~~~~~~~~~~~~~~~~~~~~~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