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很痛…

大概是因為星期日去打棒球太累了…

投了3又2/3局的樣子…

投了好多球…

雖然我都沒有投失分

可是平均起來兩個打者我有一個打者會投到2好3壞滿球數…

再加上有一局我投到滿壘…

所以等於我投了很多很多球…  = = 

雖然沒失分很開心啦…

可是肩膀好痛…

而且投手也是要打擊的~(我們的玩法)

所以肩膀酸也是難免的…

哎哎…

手舉起來都有點痛…

討厭…

希望這個感覺快點消失…

不過打棒球很好玩的~

而且這應該是去高雄前最後一次跟大家打棒球了  @@

堂哥說:「以後你去了高雄我們就少一個人了…」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得打?

不過我也想打排球~

最好來個太鼓達人社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