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是乙檢術科日呢!
實在是非常的緊張啊~
一學期的努力都是為了這一天!!!  ><

話說早上有打電話叫皮梅起床~  XD
接著就讓我爸載我到明X女中啦~
嗯嗯~今天考的人都是我們資三一的人呢!
不過後來大家發現YY啥咪都沒帶…
真是嚇死人了~還好他有帶學生證~

後來後來,開始考了~
話說我抽到題組五,算是簡單的~還好還好~
過程真的很緊張啊…
我差點把我的準考證號碼打錯…
然後簡查也非常仔細…
話說我印錯的報表紙比交出去的還要多…  = =
(感覺好像很浪費國家資源…)

後來喧佈成績時
我剛好在上廁所…  @@
不過還是有聽到說我可以離開了~(也就是過了)
不過那幾個心機的硬要說是我不及格…當我聽不到啊… = =
反正…有過就好了… @@


後來後來啊~
大家一起晃到了德安~(小舜、我、阿圈、大頭、直美、芹菜)
因為因為啊~
大頭覺得吃三X臭臭鍋太貴了
所以就跟小舜分開
結果大頭竟然吃:麥X勞!



接著大家又是衝到八樓
又是在玩那幾台機器~
不過不過呢~
今天大家的運氣都不太好~
跟本沒得賺嘛!
不過大頭玩彈珠台玩的很開心說~
連芹菜也跑去玩玩看了~  XD
後來大家玩累了也有到四樓看看~
然後我發現原來芹菜又叫作恐龍…  = =  (小舜名言)


然後接著大家就是一直晃晃晃~(直美回家先~)
中途還打電話給毛毛  >///<
《一廣是個好地方》
是的,夾娃娃機、藍球機都有~
真的是個好地方~
還幫直美夾到了他想要的東西~
而且還在仁友公車等車處看到好多攤販
總之整個大大的不可思議~
而且小舜也幫我夾一個很可愛的撲克牌給我耶~  >///<
好開心喔~
今天就暫時當他不是聽障好了~  XD





啊…左腳好痛…今天走太久了…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