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出來烤肉耶~~~

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XD

很開心的來到了前站跟大家集合

聊聊天,打打屁,順便看看阿圈的孕婦裝~

毛毛有穿我們送他的生日禮物耶~(一雙綠鞋鞋)

可惜阿圈沒穿另外一雙~  

他說紅色的很難配?(謎:其實是怕穿紅色被打?)



然後大家分兩批出發

一群”老人”就這樣上了公車

有人站著有人坐著有人呆著有人HIGH著

總之一路上就是很熱鬧

什麼?你問為啥有人要站著不坐著?

啊你是白痴嗎?我們人很多耶…位子哪夠啊… = =



終於到了目的地晃了一圈又往回走…

聽說有專人會來接送~

結果只是騎個車車來帶我們路…

我們還是要用自己的雙腳走路啊…





到了目的地我嚇了一跳,這裡我小四就來過了 @@

不過那個時候的溜滑梯還在說~

所以很開心的玩起來

還有玩音樂車的、玩狗的(被狗玩?)、聊天的…什麼人都有~~~

奇怪的是那隻狗對七七團的YY和檸檬特別有興趣 = =





然後第二批也到啦~

大家開始認真的生火+烤肉

不過阿台那組有電風扇…生火很快,食物來的也快…  = =

啊…我們這組還在用扇子慢慢搧…(不過怎是兄弟扇咧…)

然後食材通通拿去烤~烤好就拿來吃~也可以餵狗吃~任君挑選~

吃個差不多飽的時候

大家很始玩起了唱歌機~~~

就是可以唱歌的機器啦~~~

好開心啊~歌也不算太老啦~

總之整個現場就是很HIGH

唱歌的,潑水的,砸蛋糕的,繼續烤肉的,玩大風吹的,玩大風吹被懲罰的…

大家各有各的事做  XD

當然照片也拍了好多張  XD






到了下午兩、三點的時候

大家返回台中囉




我們八個人來到了一中(我、阿台、阿圈、大頭、小舜、毛毛、啾、檸檬)

大頭他剪了頭髮:可是變的超短…

大頭他很哀怨星期三他要怎麼辦…他要穿裙子耶 = =

可憐… @@ (看到此請為大頭莫哎1分鐘)



(阿台+檸檬+小舜+啾)走了後

剩下的五個(+學妹)乖乖去吃了晚飯→滷味

話說那位學妹似乎第一吃滷味…沒有經驗…所以摳花了很多…

哪像毛毛有經驗…他的摳就算x2也沒有學妹花的多…

我們這樣算不算帶壞學妹咧 = =



(毛和他妹回家)大家開始在一中逛逛+晃晃

阿圈和大頭都買了包包

我也夾了一隻河童的錢包給阿圈(10摳就夾到了喔)  >///<

可是要夾給學妹的時候…啊…夾不起來…

當然我們四個也有去拍貼貼~

拍完阿圈和學妹在畫的時候

我和大頭遇到了一件很幸運的事…
(啥事我不能打出來…抱歉…因為有點賤…去問大頭…)


(學妹回家啦)所以我們三個決定殺到德安八樓

結果下車時遇到了要上車的白雲… = =

有嚇到的fu…


然後在前往德安的路上

我們三個(九九團)開始討論今天網誌的標題 XD

阿圈說他想取:《九九團的十二個小時》

可是這樣又好像有點恐怖… = =

搞的好像我們三人被困在哪裡十二個小時… @@

所以我決定不用這個標題… = =
(寫到這順便去看阿圈的網誌,他的標題也不是這一個)


到了德安八樓一樣是推錢機,一樣是賠光光…

不過我們還玩起了神密的彈珠台

不過我好像太強了,只花了兩枚卻一直玩下去  @@

大約玩了個15~20次左右吧(我們很神奇)

不過最後還是被阿圈把積分花光光了~  XD


出德安我們九九團還玩自拍~  XD





然後九點半到了公車站,司機卻說10點準時發車…
(不會吧…我還要等半個小時喔…)

等到上車時,遇到一個驚喜→聽到小群的將軍令

然後遇到了一個更大的驚喜→老吳上車啦!!!

當然他還是不願意跟我坐…  = =

下車時因為擔心老吳會睡過頭,所以特地打了電話叫他起床~我是好人  :)


回到家很累啊~~~

所以快快洗完澡、看電視、看報紙、睡覺去~



今天很開心啊~

重點是九九團開心相處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  XD

所以說九九團還是很讚的啦~~~


啊…我的腳很酸…

不過很高興的度過了2006的中秋節~

月亮好大、好圓~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