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什麼!
什麼!

今天阿圈跟小痞跟美琪出來了!!!
(謎:你在驚訝什麼?)(我:不知道…)

好的

今天要出來買很刺激的東西
啥東西我就不說了,這是秘密~

話說我們三人到德安的時候

遇到一個很白目的狀況:

電梯上樓到了二樓門打開

路人甲出去了

路人乙:X!二樓你也坐電梯!
(電梯一片靜悄稍)

到了四樓路人乙也出去了

到了六樓路人丙出去了
路人丙:X!自已也不是四樓就出去了,有啥資格講別人!

八樓我們出去了…

(以上是真實狀況…整個莫名其妙…)



話說我們就在德安的晃了很久

為了買神密的東西

後來出德安到附近的第三市場找東西

總之我們就是隨便晃晃


中午吃中飯時

我們三個還一起討論了好多事 XD

例如說畢業後做啥瘋狂事這一類的~~~


後來終於決定要買啥東西啦

結果跑到了一廣旁的一家店

買好之後阿圈竟然也想要一個同樣的東西(顏色不一樣)

所以對話就是:


(乖女兒) 圈:我要買啦!我要買啦!
(麻麻Ⅰ) 琪:不行啦!不行啦!
(麻麻Ⅱ) 痞:不可以!不可以!
(乖女兒) 圈:不管啦!不管啦!
(麻麻Ⅰ+麻麻Ⅱ)琪+痞:好啦好啦…你買你買…
(乖女兒) 圈:那我買啦!


整個無言掉…

搞到自已大包小包的… = =


後來到書店時竟外看到任爸(Selina的爸爸)出的"我的女兒是明星"這本書耶~

所以我整本看光光啦~~~

XDD



等小痞的車時

發生了恐怖的事??

阿圈想跟我們斷關係?

吼吼…

他說他敗興而歸啦…

我要先說好…這不是我跟小痞的錯嘿…



= =


今天

很瞎的家庭一日遊…


哇哩咧

腳好酸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