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迎新日

不過大部份是二年級負責說~

我們三年級也是去玩玩吧!?


話說一早搭車去潭子的時候

皮梅不知道在幹麻,竟然把車票弄丟了 = =

幸好可以補票  @@


來到了潭子國小之後

就是分組囉~

聽二年級說要分組比賽的樣子~~~

啊~話說大家還有自已的名牌~

結果同組的學弟妹一看到我的名牌-《葉美琪》

通通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 =





後來就開始玩遊戲啦

先玩了猜拳然後贏的抓輸的人的遊戲

不過因為我很優秀所以我沒事(歐)

接著來到了一個超恐怖的遊戲:什麼海?王的樣子… = =
(啊…我忘了啦!)

反正就是一三年級的在外面繞一個圈圈

然後二年級的在裡面抓人…

喔喔…好緊張… = =

後來我也被抓到了 @@



不過我們三年級的都認為這跟本是在欺負三年級嘛…

三年級就是老+沒體力嘛!



後來很熱啊~~~

三年級的好像通通都走了吧!?

沒辦法…三年級嘛…就是讀書啊…補習啊…累啊…
(謎:你有補習嗎?)(我:沒有耶…)

不過說到讀書呢,皮梅今天整個就是心機

竟然把單字卡帶來背…

沒你是怎樣…都迎新了你還要看書… = =

結果不久之後就被三年級的人把單字卡搶走了  @@



話說中午後

三年級的都走了

只留下二年級的繼續迎新~~~

接著一堆三年級的來到了:德安
(老吳、小立、YY、我、企鵝、皮梅、大頭、毛毛)

一開始那三個又在玩撞球啦… = =

可是我還是不會玩…

所以我很乖的在玩毛毛的手機的遊戲

順便偷偷看了企鵝帶的乙檢~
(謎:吼…心機的明明就是你…)(我:我才看一些題目耶…)

接著大家來到了德安的八樓啦!!!
(果然是老地方~)

一開始大家各玩各的

然後…慢慢的…通通跑到了推錢機面前…
(因為今天有大頭啊!!!)

今天大頭是走小賺路線…

就是經常賺小錢

中間常常掉個10枚、15枚左右的~

反正運氣是不錯

後來還是通通都玩光光了  = =

所以大家去看YY玩手槍機


就在這時候

大頭還想玩的樣子…又跑去那台機器前…

可是有人在玩耶…不過他死的很快,摳一下就花光光了~

於是大頭馬上過去玩

接著你就是看到七個高中生(皮梅回家了)圍在一台機器面前   @@

然後一直傳來尖叫聲+拍手聲+怒吼聲+一大堆有的沒的聲…

曾經一度中間沒摳了

可是我們很”團結”

看到中間珠子和摳還有一大堆…又捨不得讓別人玩…

所以罷佔著位子不走… = =

而金錢支援也一直來

曾經大頭也讓中間掉下了52枚左右的樣子!!!

讓大家放聲尖叫~~~

可是到了最後…

哎呀呀…摳通通都沒了…

我們不禁想問這台推錢機到底有幾個摳是我們”投資”的…  = =
(可是整個過程都很精彩啊…)

(人類啥時才懂得見好就收,不要因小失大呢…)



於是我先回家啦~

不過先來到了一中幫弟弟買東西

後來上車時,竟然是女司機耶!!!  

後來更驚人的是:我遇到了好奇!!!

太恐怖了…

不過我在車上跟他聊了很多八掛就是了~
(謎:啥八掛?)(我:不能說啦…)



今天真是三年級的青春天啊~




(狂賀王建民拿下第18勝!!!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