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我睡過頭了…害小痞多等了50分鐘左右…)


小痞說今天他實在是不想待在家裡,所以我就陪他出來啦~~~

話說早上我們在M預計要好好的讀書

結果…整個早上好像都是我在讀書吼…  = =

小痞跟本就是來M睡的嘛!嘖…莫名其妙…

有沒有搞錯 = =  那我來是要做啥 @@

所以我只好看英文囉~~~  小痞睡他的覺…

可惜…原本想說可以玩真人賓果的…

不過冷氣真冷啊…


中午去諾X爾看看一些書

然後莫名其妙的遇到李泊鳥

嗯咧…是巧合嗎??

看到好多好看的書說~  ><




接著我和小痞開始到處晃晃

晃啊晃的啊…也不知道走到哪了…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來到德安 = =

到一樓晃到了八樓後又停了下來…

今天好像有比賽耶~~~

好像是角色對打的遊戲吧…

反正看不懂,所以也沒看多久~

接著小痞說要玩手槍,可惜沒幾分鐘就掛了

這時我莫名其妙的在錢包找到一枚代幣…應該是前幾天不小心忘記拿的吧?

所以就拿他去玩一種彈珠台的遊戲,順利的賺到了兩枚

然後又通通賠光了 = =

這告訴我們何謂十賭九輸…有賺就好了…不要太貪…

然後又看到另外一個可以賺代幣的機台(錢堆錢的玩法)

忍不住玩了一下下…

沒想到…

投資了2枚…賺回了8枚左右  >///<

接著又想一次再撈多一點

卻…通通賠光光…哎…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通過了台中公園~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中街(走路去)

要買小痞的新鉛筆盒…(舊的不見了??)

話說小痞真的很挑…真的很娘…真的選的很慢…

吼吼!

好像早點去搭車

可是這家店有冷氣… @@   

有點錯亂了 = =



回家時有點莫名其妙…

我坐在雙人座,旁邊卻一直沒人   = =

可是有的人卻站著…

我有這麼恐怖嗎…還是我太帥了??  >///<    (歐) 



晚上楓之谷打的好累說 @@

好不容易練到60%了~~~



剛剛把這星期偷拍的照片傳上去囉!(2006暑假)

要看的可以去看看喔~~~~~







嗯啊~去寫新的照片的名稱囉~

以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