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練拉拉!!!

啦啦啦~拉拉拉~

(對了,是"拉"還是"啦"啊??)


還是在國光國小練的我們

練練練

今天有隊形出現了說~~~

好開心

一個大大的V果然很讚!三段式下去也很棒!

也可以和我的搭檔"柚子"練動作啦

跳了一下

發現我們默契還不錯(謎)

拍手拍的剛剛好

不過後面女生要很性感的動作…

哎…我好像跳的比他好…我該不會要改跳女生吧… = =

第二段

有動作又改了,這樣也不錯

以免跳出去的時候大家距離不一樣~~~

期間

大家玩起了拍照

感謝阿圈的相機~

照片上的大家看起來好開心啊~(不然是很傷心??)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阿圈的相簿~(啊!你幫別人打廣告??)

後來還有彩球的部份耶~~~ XD

不過某先生似乎不太能蹲…

嗯…資二一是怎樣…有毛病的人一大堆…還好我很健康…(歐)

(練拉拉:白雲、老吳、李泊鳥、小立、YY、啾、我、六角、小痞、檸檬、阿圈、KI KI、企鵝、阿包、蟲子、法師、柚子、皮梅、大頭、阿棻、直美、芹菜、毛毛、小R、白白)
(下午練的人:不知…)


中午

來到德安

吃飯(啾、我、小痞、企鵝)

當然是"外帶到德安"囉~(不然就不是家商學生啦~)

在八樓巧遇阿圈他們(阿圈、蟲子、芹菜、毛毛)

玩起了太鼓達人~~~

三等萬歲

二等?不好玩了~~~

芹菜變的好爛喔…(姊…別生氣…)

至於阿毛、阿圈、蟲子好像也沒多強~~~

看來我打鼓機應該是全班最強了吧!??(小痞想贏我?哈~別笑死人了~)

後來大家和老吳一起去拍貼



後來

李泊鳥很乖的在4:35來到德安

(我對不起他…他在補習班聽主任訓話時,我剛好打手機給他…嗯…)

陪他打咩~~~

不過…哎…成績…不提也罷…



接著和小痞走路到一中~~~

嗯嗯~

真的是很閒~~~

不過也滿無聊的~~~

今天大眾也沒有任何明星來~~~

逛啊逛~吃完飯~

就這樣~~~



哈哈啦啦啦~~~~~~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