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還是要去練排球~


今天沒練那麼久~

到是有點像是來玩的~

練了一下

玩起了藍球~

嗯啊嗯啊…

我到底是來幹麻的啊…

不過今天來的人沒昨天多…

然後

開始看學弟妹練"武林高手"

呃…

我竟然要被排進去充人數…

鳴…我是學長耶…

鳴…我不是學姊啦…

鳴…我到底來作啥的啊…

啊咧咧…

竟然還跟著跳…

哎…不管了…

反正中午就走人咩~

------------------------------中午------------------------------

嗯~後來~

我們來到德安吃麥當勞

然後玩起了太鼓達人~

不過今天我總算打到95%了…

也有玩手槍機~

哈~

我們一直接關下去

有到第三關耶!!! ^ο^

 


後來~

到了一中

大眾聽歌聽的真開心~

也有聽到"颱風"的新歌啦…

不過就是覺的怪怪的…

接著小痞說他有買那家"鹽酥菇"

趕緊去買~

發現換店面了耶~

不過還是很好吃~客人也很多~

希望這家店能一直做下去~~~

接著~

回家咩~

嗯~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