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當我想睡我會打哈欠
原本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梁)
改詞者:阿建

-------------------------------------------------


你的課程沒滋味 什麼事都想去辯 想抓住我們口味

你總是隨隨便便亂扯一些 我們聽課真的聽很累

我的身體很脆 無聊就想睡 經不起一些疲憊

我的體力總是在你的課沒 你最反對在你的課睡

但是人總會累 覺還是要睡 誰也不能永遠不睡

而失眠的滋味 我不想面對 不知不覺我又打了個哈欠

當我想睡我會打哈欠 打完哈欠我就繼續睡

我腦袋的一切 就只有快快睡 這節課我再睡一回


--------------------------------------------------
(原歌詞)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原歌詞)
--------------------------------------------------

有些老師啊…

上課也不知道在講啥咪…

像我的史×老師

上課都會說到他兒子怎樣、他家怎樣…

還會講台灣的政治…

吼…

這種課都睡覺就好了啦

我這一科期中考還不是有88分!

大家多多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