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的班會…

真的是很無聊…

差點睡著了說…

要不是小舜點我要我說意見…

呃…

我也許真的會睡著…

不過今天的司儀不知在幹麻

幹部報告的時候~

竟然沒叫我!!!(圖書股長耶!)

嘖…

算了~

其實也沒啥好報告的~

圖書嘛…跟本沒在做啥事~

比糾察還無聊咧~

說到糾察

放學時看到六角那一組在訓練學弟妹了耶~

呵呵~

看來大家都差不多要交接了吧!!??

開心開心~

放學時,公車上

老吳和小立跑來坐我這台車… = ="

不會吧…

還挑我後面坐…

嗯…

壓力好大…

所以我都沒有睡覺~

好吧~快點去睡覺了吧~

在此之前~

跟大家講一下

我今天楓之谷又升等了喔~

哈哈~

從10等升到11等~

變的越來越強囉~

也可以打一些等級較高的怪物了~

這個帳號是我弟的~

因為他辦了兩個~

所以多的那個就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