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會計丙檢考完後,因為沒事做,我就拉了蔡凱翔陪我去一中街,不過

我們兩個為了要搭豐客還是台客(台中客運)去,而吵了一下(現在想想,我們真的很白目…)

最後呢,我們決定走路去,就當我們走到了綠川旁的時候
看到了一台公車(台客,100號),竟然看到…看到…真的沒想到會看到…

我們竟然看到車上有6個資二1的人…(3,15,16,21,34,35),更可惡的是…

他們竟然邊笑邊做出一些白目的動作…好像是在笑我和13的笨-「有車不坐」…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人生最大的汙辱、最大的諷刺莫過於如此…

於是,我便像發瘋似的,要求13陪我追這台載著6個可惡的人的車

來比賽誰先到一中街!話說一開始還互有領先,因為那裡車滿多的,公車會受到阻礙

(後來聽說那台車上的乘客都在笑,我紅啦,哇哈哈~)

但是,慢慢的…我們落後越來越多,還看不到公車,不過,「公車的路線是死的,人走出來的路是活的」

我們可以超近路,終於…在一條十字路口

看到了那台車停在路旁讓客人上車(不過那個公車站牌好像有兩個資二3的女生,並以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

「我們有機會追上去的」,我心裡想著

此時,公車過了一條馬路,而我們也追上去,卻…紅燈了…(我很守法的)

眼看一中街就在眼前,這場決鬥我們是輸定了…

(各位支持人類的人類們,我對不起你們…鳴~)

於是,我相信,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以後,如果有機會

一定還要再比一次…

----------------------------------------------------------------------------

PS:此為真人真事,若有問題請來問我或13。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