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8.jpg  

 

本來進場了八月的比賽後,就想說今年在洲際就沒有中職的例行賽了

結果有延賽的賽事移來洲際,又是犀牛的比賽

於是身邊的犀牛迷堂弟&我弟就揪一揪,衝洲際幫義大加油啦!!!

 

結果這場竟然輸了,哭哭 QQ

明明義大的安打比統一多啊啊啊~我難過~ QQ

 

喔對了,還遇到從台南上來的變態~

甘~從台南衝來台中~是有沒有那麼愛義大啊~還是愛犀睛女孩?

還穿著高國輝的衣服耶耶耶,囂張喔喔喔,可惡我突然也想買一件…

 

 

 

進場人數6011人,也算滿多的(今天_____,這樣已經很好了→棒球版看久了就背下來了)

義大內野差不多9成滿了吧?統一那邊大約4~5成滿~

是說有看到一些米糕迷就直接坐在義大加油區了

戰績太接近又關係到誰能封王,就會造成這種球迷幫別隊加油的現像 XD

 

第四局時先得2分超開心的啊

結果後來...呃...

其實有點擔心犀牛以這樣的陣容,打冠軍賽或亞職沒問題嗎...?

高志綱好可怕啊啊啊...這樣你都抓的到...但又讓人想到上一場的紅龜更厲害...呃...

 

 

五局中場時跟本就是犀睛女孩的簽名會了~

一大堆人在前面拍照要簽名~好吧我承認我也有拍囧~

DSC_0250.jpg

 

DSC_0251.jpg

 

DSC_0252.jpg


DSC_0254.jpg
 

 

 

七局時明明有很好的反攻機會啊啊啊...

結果沒得分...有沒有這麼扯啊...

 

好像哪一球界外,差點打到犀睛女孩的樣子...好危險 @@

 

坐的位子差不多在二層看台的正下方

有時候界外球飛到來到上面時,都會抬起頭來看上面的球會不會掉下來

結果還是沒有啊...為什麼我就是沒有撿界外球的命啊...我弟和堂弟都有帶手套啊...(崩潰)

 

大義還是好可愛哈哈哈,一直有人跟他拍照啊,尤其是小孩子  XDDDDD

 

 

 

 

散場時本來想跟大義合照的

可是他人氣好高(小孩子真的超多的...),所以就先幫我弟和犀睛女孩合照

可是大義還是很忙,最後就放棄了 T^T

 

 

 

今年中職大概進場約7~8場吧?

衝義大的主場時,義大通通輸,唯一看到義大贏的那場剛好義大是客場

我是不是不應該在義大主場時進場看球啊囧!?

 

 

 

 

散場後騎機車回家,才想到忘了帶外套,有點小冷= =

 

再丟些照片:

DSC_0232.jpg

DSC_0243.jpg

 

DSC_0246.jpg

DSC_0257.jpg

DSC_0258.jpg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