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3.JPG  

 

 

 

 

 

那麼總而言之早上在大智羽球館集合,準備打羽球啦

介紹一下這間羽球館的地址:

台中市東區大振街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和李泊鳥約了11點到12點在這裡打羽球,當天是禮拜六,一小時330元

 

 

11點到了就準時開打啦

然後...

我發現...

我被慘虐...

 

好像打沒幾球我就已經氣喘噓噓了耶?

還是應該說李泊鳥太強惹?

 

因為雙方實力差距太大,所以打著打著就有了新的規則:李泊鳥禁止放短球(喂)

是說計分還有發球換邊什麼的通通都交給李泊鳥了,我好像沒辦法再分心想這些事= =

 

好像打了一、兩場後,李泊鳥就把他多帶的球拍借給我用,靠夭,使用了之後,突然覺得我目己的球拍好弱啊

是真的有差耶,一樣的力氣,李泊鳥的球拍就是可以讓球飛的比較遠啊

然後問了價錢…呃…算了…我還是用我原本的球拍就好…

 

打著打著也大概讓李泊鳥指導了一下我的姿勢?

例如發球啦,殺球啦,揮拍啦,握法啦,等等之類的

OK的,雙子座學東西都是很快的(沒有這種事)

 

大概前幾場還可以到處撲來撲去救球,後面幾場就沒力氣了= =

後來聽李泊鳥的說法是,今天打的大概5-6場左右,我幾乎得分都是10分左右而已?

也太慘了吧?

(那這樣李泊鳥特地花錢從新竹跑來台中打是不是很不划算?)

 

打完球後有檢討一下?李泊鳥的評價是我反應還可以,但基礎姿勢是錯誤的?

喔對了中間當然也有拍個照在IG發文,照片如本網誌首圖

 

是說大智羽球館也算可以的地方,雖然沒有冷氣,不過這種天氣是也不須要冷氣啦

一旁的休息區可以置放東西的空間或架子也滿多的,記得椅子至少有兩排以上

理所當然打完球後也有可以沖洗的浴室,有熱水喔,水量也滿大的喔!

 

是說打完全我滿身大汗,沖洗完後整套衣服褲子都換掉,但是李泊鳥表示他沒有流什麼汗

我真的那麼弱啊QQ?

 

 

 

 

 

 

 

 

打完球往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出發

稍微繞了一下找停車位,最後停在台中家商附近,李泊鳥表示懷念,還順備轉了友情禮物

還有順便看看已經大通的大智路,秀燕政績+1

是說早上從西屯過來時才發現原來大智路在另一端只有單行道囧?

 

 

然後就是吃午餐啦,吃的是鍋好日

好吃喔

進場的時候大概是下午1點,沒有訂位,幸好還是有位子

那麼就吃飯吧

DSC_0044.JPG DSC_0045.JPG DSC_0046.JPG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總而言之大概是邊吃邊聊的狀態

偶爾聊以前,偶爾聊現在

好像也不太方便說明到底聊了什麼,那麼就這樣帶過去吧

李泊鳥快點交女朋友了吧~

 

是說為什麼今天沒有水蓮,好可惜,這是我很喜歡的蔬菜捏QQ

 

雖然早上打球很累,而且雙方早餐都沒有吃很多

但是吃著吃著感覺好像也沒吃多少就覺得飽了捏?

我們果然老了嗎?

 

喔對了,推一下這間的藥膳鍋,這個湯頭不錯喔

 

 

 

 

吃完就在新時代裡面到處逛逛

是有想要買個運動短褲啦,但好像找不到喜歡的

李泊鳥還有大概分析了一下他的身高應該買怎樣的褲子之類的,也有分析應該把錢花在買衣服還是買褲子上

 

後續也有逛了優你哭若和NET之類的服飾店

有問了李泊鳥說不是在新竹也逛的到嗎,他表示新竹巨城的人潮實在太多= =

好像也有逛了其它賣衣服的店,有幾間聽說為了避免撞衣所以不能買?

當工程師真的是辛苦了:)

 

 

 

 

 

逛個差不多就準備解散啦

那麼來個自拍照

之後財富自由的李泊鳥就很幸運的招到一台計程車回去台中高鐵站了,溫罄XD

DSC_0049.JPG  

 

 

 

 

 

 

本來想說去打個太鼓,但是手真的很酸,所以就算了= =

今天真的累到不行,明明才打一小時的球,怎麼會這麼累啊QQ

 

 

 

解散後去地下一樓買了都奇果汁,好喝喔(這一句沒有在業配)

那麼放一張果汁圖當網誌結尾

DSC_0050.JPG  

 

 

 

 

 

是說後續李泊鳥傳訊息說他的照片很胖很矮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