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胡搞的大家好久不見~上次在台中聚餐所以這次換員林啦啦啦~

好有規律喔~台中員林台中員林台中員林,這些字打著打著好像一首歌的rap啊~~(疑)

 

先丟個聚餐名單:

我、大育、陳B、小雨傘、阿湘、賴瑩

本來要來的阿台沒有來,於是現場只有我一個男的  =_=!

 

聚餐地點:輕井澤。員林店

地點: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07號

 

 

跟大育一起從台中火車站搭台鐵過去到員林~人好多好可怕~沒有位子坐~

 

出站後就遇到陳B耶哈哈哈,大育好厲害,遠遠的看到就發現人了~~

 

講了一下電話確任剩下的人幾點來之後,就直接到輕井澤啦

大過年的,雖然跟店家預約1點不過大約1:20才進去店裡~看來生意生意真的很好~

只不過賴瑩比較晚到,所以其它五個人先進去~

 

不過聽說某人不只預約了輕井澤…以後會在員林黑掉嗎…所以以後要預約都要用XX的名號是不是啊…

 

我忘了拍菜單…這是篇失敗的食記文…  Orz

不過大家點的餐好像都差不多,什麼和風豬或牛的~都是$220吧,最便宜的~

 

放一些照片:

 

 

 

 

 

↑還不錯豐盛;菜盤、肉、白飯(可升級成豬油拌飯、烏龍麵...等)、蛋、紅茶(喝到飽)、最後也有甜點 

 

 

↑豬肉。還不錯吃,也不會很薄,反正我吃的飽~

 

 

 

↑菜盤。高麗菜很多,好有誠意啊~金針菇好吃~香菇好吃~

 

 

↑豬油拌飯。拍模糊了…豬油感覺沒很多…下層都是白飯啊… = =

 

 

 

點好菜大家各自拿好醬料,然後等著上菜~

菜盤來之後大家第一件做的事是:食物交易!!

「誰要芋頭」「誰要南瓜」「我的豆皮給你可以嗎」「我金針菇給你好不好」「我不敢吃xx」(動作:把香菇丟到別人鍋裡)…等

於是交易完成後,開始進食啦~(我好像多了滿多食材的樣子= =)

 

進食沒多久賴瑩也來了,不過他好像有先吃過了,but還是點了一份餐(壽喜?)

然後有人叫我拍一張比較圖:

 

 

所以就是邊吃邊聊天,聊一些有的沒的

好像有聊到懷孕生孩子什麼的,因為我不會生孩子所以這一行可以無視~

 

賴瑩雖然比較晚來,但服務生很好心的直接幫他在三樓結帳,就可以不用再跑去一樓啦

然後就有人加點了東西

然後又換掉變成了別的東西

然後發現好像不是他想像的那樣所以又換成了別的東西

這位服務生辛苦了 XD

 

某人一直到大家的湯都滾了料都慢慢熟了才發現自己沒有調整到加熱還在保溫~ XD

 

邊吃邊聊了很多,有些東西不適合打在網誌上,雖然有些我也聽不太懂啦哈哈哈

有些內容就用暗號代替吧

ISCJ← @BD HAN@D VFF# # 

 

忘了賴瑩在煮什麼時,可能是湯太少料太厚,所以就煮很久,那畫面好有趣 XD

最後他好像吃不完,所以肉也有分出去

 

吃飽了吃甜點,對我來說有點酸...  - -

沒關係至少紅茶喝到飽,而且紅茶真的不錯喝~送啦~

 

 

 

 

 

 

接著離開輕井澤

邊走邊討論等等要去哪裡,中間順便買個樂透,中獎的話當作下一次的胡搞旅遊基金~~

 

 

↑這是走路的圖

 

 

 

 

 

然後到了綠歐蕾員林店

某人很厲害,店裡店外都有他同學~ XD

坐下來後點喝的~

菜單:

 

 

 

 

 

 

 

大家點了一些蓋什麼歐什麼檸檬什麼的

所以就出現了那種嘴巴上有白色假鬍子(?)的照片   (but這張照片是偷來的,謝謝啦 XD)

抗議啊為什麼賴瑩不用拍!!

拍來拍去還會彼此看看手機的相機功能如何如何的~

 

然後就會有重拍的時候,然後就有人抗議怎麼會傳群組可是自己也傳了

然後重點是如果傳群組你應該要想到你自己看不到才對啊!!!

 

 

飲料好大杯喔哈哈哈,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大杯!!!

 

坐下來可惜沒有帶一些玩的過來,桌遊那一類的好想玩啊~撲克牌也好啊~

好決定後以後胡搞出來聚聚時我要帶一副撲克牌!

 

所以就是聊天拍照

聊什麼的部份好像還是有些不能打出來

那也是用暗號代替:

MANBO YNJW← Tx1 D&OK 

某@G OQ DEH 。。 KI&J UP@U 

 

 

一直有人說要點薯條,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點

好像有聊到蔡英文很正?

一直有聊說要規劃下次的胡搞之旅,不過話題好像一直被扯開?

一直聊一些以前胡搞的事~蟑螂好可怕~男生好弱喔~尖叫聲好大喔~

還有誰配誰誰配誰誰配誰什麼的,這就是傳說中的扶正嗎?

 

 

等 一 下 重 點 不 是 下 次 胡 搞 之 旅 嗎 ! ?

完 全 沒 有 結 論 啊 ! ! ! ! ! 

 

 

 

 

後來賴瑩他家人來接他啦~阿湘拿出了珍貴的拍立得~於是大家拍個照!

 

然後路上隨便晃晃,大育還要趕回家所以先去搭了台鐵~(我的安全帽啊~~~ Q口Q)

 

剩下的三個員林人說要帶我這個台中人認識(?)員林最熱鬧(?)的光明街(?)

然後就晃一晃,玩了個棒球九宮格~可惡水準沒發揮,九中五   Q口Q

 

邊逛邊聽他們介紹~有肯德基喔~有麥當勞喔~有路沖喔~有屈臣氏喔~

 

 

好像晃的很快一下子就逛完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拍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那三個員林人說後面那個黃金帝國是很有名的古蹟

(因為太有名了所以那四個字要使用粗體&字體放大,我搬來痞克邦後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啊!)

聽說以前超級超級超級多的觀光客會來這邊拍照,而且一定要拍這種扛起來的動作

還有我們的拍照地點還不錯,機車第二格什麼的

然後聽說民國元年就有這棟建築物了,真的是好感人好溫罄,能在這裡拍照真是三生有幸啊(!?)

 

 

 

那三個員林人說這是很有名的光明街

你在員林問十個人員林有啥好玩的,一百個人會回你光明街 (10<100?)

聽說以後還會變成有名的打卡地點~ (不對啊我們今天一整天都沒打卡吧= =)

 

 

 

是說…我不是很相信那三個員林人說的話…這裡面一定有用了誇示法對吧? = =

隱隱約約看到有路人在指指點點…對不起…  Orz

 

 

 

 

 

 

 

 

 

然後搭著台鐵回台中火車站,車箱一樣是塞滿了人~

 

 

 

 

 

回去騎機車決定選擇中港路(台灣大道)

騎到一半想到昨天PTT八卦版在聊昨天中港路塞車塞的很可怕

還好今天沒有塞的很嚴重  =3=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