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就放這張當網誌首圖吧@@

 

發文時間調整過,回家已太晚太累沒力氣寫網誌囧

 

那麼,如標題,GO嘉義,吃日本料理&唱歌

 

 

 

 

 

好的,總之,早上我在台中火車站等了快半個小時嗚嗚嗚~~~

接著搭區間車往員林車站出發,過新烏日站後就有位子坐了,所以跟達達打個遊戲王~~~

  

 

 

然後到了員林車站,上了車車與麵包跟肉肉相見歡

一路南下沒啥塞車,天氣很好,南部不意外(?)

 

 

 

 

然後就到了今日午餐地點:花亭日式料理

阿福變態好久不見~~~

  

 

  

 

在場的人好像只有我沒來過,所以花了點時間想怎麼點餐

後來聽到麵包說湊200$什麼的,所以我就跟著湊整數這樣比較方便付錢哈哈哈~

那麼放一張跟麵包的合照:

  

 

那麼,然後,開動

放食物照片啦:

  

總而言之很好吃(這句話不是在置入性行銷)

生魚片真的是一種很美味的食物

沾上一點醬油就能引起你的食慾

邊吃邊聊邊幫食物拍照~~

還有一張是網誌首圖,勉勉強強的大合照 XD

 

 

 

好像有抽了遊戲王卡,謝謝變態謝謝肉肉~加分?

 

 

 

 

 

然後出發前往錢櫃仁愛店準備唱歌,有停車場耶,加分!

入場前還有研究低消怎麼點餐什麼的,總之好像點了兩份炸雞~

 

  

 

 

是說這個包廂好像有點大

我們不是才六個人而已嗎

還有附廁所真的是很溫馨

 

 

好,總之,唱歌

先放照片拉網誌長度

  

 

 

因為一開始入場時有人在滑手機(?)

所以我先點了一首變態的老婆HEBE的日常來唱唱(醒醒吧)

第二首好像是達達點的九一一的「我的愛人呀~讓我對你訴情話~」

 

然後後面的歌順我就不知道了,唱四個小時的歌怎麼可能背的下來對不對?

 

所以

就放一下今日已點歌曲的部份照片:

 

  

 

有些歌名一出來就大概知道是誰點的了,例如說妖怪手表?

 

阿福依然把一些歌改成很適合他的Style,還用一句話形容了後來的我們的劇情?

唱到supetr style也太開心了啦啦啦~

那不是雪中紅真的很好聽肉肉你說對不對&肉肉好可愛

因為達達說要點我呸所以就點了,然後發現好難唱囧

挪威的森林湖面總是澄清,走啊同學看棒球囉(?)

以後如果要唱不該可以真的找個女生來唱嗎?

愛呢感謝變態支援!

為什麼麵包肉肉阿福變態唱高音這麼容易啦羨慕噓!!

是說阿福唱蕭敬騰的歌的時候好HIGH喔哈哈哈~~

 

為什麼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呢,是不是因為之前帥到分手了呢

女孩妳知道嗎,謝謝你的愛啊,雖然我不知道我究竟算不算是你的男朋友

你不在,還是會害怕,極速的台北直直撞,未班車要開了

不知道這裏離家有多遠,真想遠走高飛,可是這樣太危險,飛太遠

 

好吧上面那一串是歌名隨便亂串,一覺醒來之後一堆記憶都不見了

 

 

總之就是唱歌吃炸雞喝綠茶喝可樂

中間空檔稍微滑個手機,麵包肉肉阿福在玩的我看不太懂 @@

然後我有跟變態交換神魔情報一下?

 

今天最後一首歌是達達的新不了情~~~

 

 

 

 

 

唱完歌天色已暗,又到了依依不捨的離別時刻,所以有先去外面的某間電玩店晃晃(?)

之後因為變態要幫家人買晚餐,所以阿福就來做麵包的車車

  

 

 

 

 

 

 

在阿福家放下阿福後,剩下的人個人回員林,不意外的中間開始就塞車了囧

其實中間是有機會先下交流道啦,可是車上的四個人只有肉肉判斷是正確的,導致我們又回到高速公路…(囧)

肉肉真的很優秀辦事又有效率根本全能RRRRR

 

 

 

到了員林,到某家牛排館吃晚餐

   

 

玉米濃湯料好多喔,豬排也好厚,吃的好飽啊啊啊

好吧因為其實真的有點吃不完…謝謝肉肉幫我分食了兩口豬排…人老了食量就下滑了…(遠目)

可是玉米濃湯好像有點太濃稠了根本快變成茶碗珍了吧(疑)

總之是家不錯的店啦啦啦,麵包好像滿常來吃的?謝謝在場彰化人的介紹~

  

  

  

 

 

 

 

 

 

之後在員林車站解散,謝謝麵包的車車(抱)

買了自強號的車票回台中車站,不意外的滿滿的人潮~

  

 

 

 

 

 

 

 

 

回到台中騎車回家,達達則是搭公車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