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出來聚餐

聚餐地點:赤鬼牛排 公益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聚餐人員:我、小新、達達、阿淦

 

 

先順便說一下,下午在新時代購物中心看Selina的簽唱會,覺得開心~

 

 

 

 

晚上六點左右大家陸陸續續的出現在店門口

在外面點個餐後,然後因為有訂位的關係,就進去店裡啦

 

 

小新竟然先裝好飲料進位子…大概是因為停好車後跑過來很渴?

 

那麼先放個食物照:

   

自助區:小菜有:酸菜、洋蔥、韭菜,飲料有:紅茶、冷泡茶,湯品有:羅宋湯、玉米濃湯、一旁有小麵包丁可以加

隨餐附贈:蒸蛋or和風三分蛋 & 麵包一顆

 

是說…飲料、濃湯、小菜、麵包、和風三分蛋都有拍照了…為啥偏偏主菜一張照片都沒有啊…

一定是太餓了只顧著吃…下午跳DEA太累了… = =

好啦反正我選的雞排不錯吃

達達的牛排+份量好大,我看小新下次也選牛排+好了~

阿淦的豬排有兩片!!

吃著吃著發現可以加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例如海鹽(?),感覺吃起來有比較高級喔!!

因為聽了阿淦的建議,所以第一次選了和風三分蛋耶感覺好有趣,小新表示醬汁好鹹

 

 

 

 

 

然後就是邊吃邊喝邊聊

想拍照可是他們都不給我拍啊不然就是用手把臉遮起來 Q口Q

放幾張照片:

  

 

 

大概是現場燈光有點昏暗,所以照片品質也普普,還是我調錯模式啊 = =?

 

 

 

中間聊了一堆有的沒的,礙於個人隱私,內容就不打出來啦

不過還是放一些可以打出來的內容:爬山、抽菸、3年>6年

反正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主餐吃完後,就是一直喝湯一直喝飲料,覺得很開心~

阿淦好可愛、達達好可愛,小新就是小新(喂)

 

中間不知道為什麼送來了炸丸子,我們就按了服務鈴通知服務生送錯了~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啦

考量隔天還要上班,走出店外又小聊了一下就互道掰掰啦

  

 

 

 

 

回家上Line報平安~~~   XD

 

一路上都沒啥塞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