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搞家人們又出來聚餐啦啦啦啦啦

這次又輪回員林了

下午搭著台鐵區間車GO GO GO

 

 

 

因為有點早到,所以出了員林車站後,我第一件事是去站前娃娃城打太鼓…

不用排隊耶好方便哈哈哈,幸好有把鼓棒帶出來~~~

 

 

 

 

 

 

然後遇到陳B,就決定我在這裡等人,接著就就等到阿台和大育啦,所以先去看個YouBike?

走過去的路程中,阿台努力的向大育拉佳龍的票?

 

接著直接往輕井澤走過去,上二樓右轉…沒人?然後才發現是左轉

 

包廂耶,好囂張喔,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早知道穿拖鞋來??   

 

然後就得知了一個可怕的消息,包廂有低消,可是我們原本是訂十人的...但卻只來了八人...

所以總價除以實際人數後...一個人要花312!可以打電話叫丁丁和賴瑩趕過來嗎(?)

不過其實再加個單點也就夠了啦哈哈哈,就當作今天是開心的吃肉日?

 

 

好的那就整理一下今天的聚餐名單,這是包廂座位圖:

 

------------------(門)-

 |   大育、陳B、阿湘、小雨傘

(鏡)  ====(桌子)====

 |   小雞、色魔、阿台、我

 ----------------------

 

 

 

 

 

 

然後是點餐

點著點著好像都會因為聊別的事就無視菜單,所以我們大概點了半小時吧(疑?)

 

 

接著就上菜了啦啦啦,開動

↑很豐盛

 

↑湯、肉片、白飯、菜盤、可無限喝的紅茶

 

  

↑阿湘的蘿蔔泥

  

↑有三個男的在玩自拍,不過這種自拍的機器真der好好玩

 

 

 

 

 

 

然後就是開始交換食材的戲碼再度上演

芋頭啦、南瓜啦、豆腐啦、芝麻麻吉燒啦…那一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通通進到色魔的鍋裡了(好划算喔?)↓

  

 

所以本日重點是,下次吃輕井澤時一定要找色魔來~YA~ 

 

 

 

 

 

 

 

吃著吃著又在聊一些有的沒的,龜頭山?帛琉?BRT?

(請支持佳龍,謝謝大家 BY 可憐的某海線人)

阿台他好像一直在撲梗(?)

可是好多人都說阿台個性變了

還稍微模仿了他們心目中當阿台知道要唱歌或吃火鍋二選一時該有的反應(?)

 

就 說 了 今 天 主 角 是 阿 台 吧 !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聊到往事時

蟑螂就會被提出來…男生看到蟑螂時難道就不能覺得害怕再尖叫一下嗎  QQ

人家只是被飛起來的蟑螂嚇到過,所以從此以後心裡有了創傷…

 

不知道為什麼會聊到以前誰跟誰睡什麼的,好亂喔

 

 

 

 

 

吃著吃著發現好像有點吃不完…?我們果然不年輕了…  Q口Q

多的一盤肉就直接一人一片剛剛好

 

 

然後阿台要表演煮蛋,陳B負責計時,目標是糖心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樣到底算失敗還是成功啊= =?

我只記得阿台他一直剝殼然後一邊說好燙好燙

 

 

 

 

 

 

 

 

 

 

 

 

因為包廂有限時,時間差不多後就閃人啦,吃飽了~~~~

 

 

 

然後先看了一下光明街(這條街真的很重要嗎?):

  

 

 

 

 

 

 

 

 

 

 

 

 

 

 

接著想找個能邊喝邊聊的地方坐坐

然後綠歐蕾客滿了,所以改去85度C

 

 

不知道為什麼,過去的路途中有闖了紅燈?然後綠燈時沒人要走?

 

 

 

 

點飲料完後是各種自拍:

       

   

 

 

其實我覺得我使用這機器的技術不錯(有嗎?)

 

 

然後就來到了本日重點二:

插吸管進手搖杯時,用手指蓋住上面會比較好插(陳B:葉美琪你可以來我們這裡上課)

可是我印象中我真的有看過哪個卡通有教過這個知識啊 Q_Q

看到這裡自己去Google吸管嘛 T^T

 

色魔表示:那以後就去大苑子找小雞實驗好了,YA(眾人拍手)

 

 

 

 

然後就是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阿台還是一直在撲梗

 

聊著聊著還是要注意一下回程的時間,海線人要轉車啊,所以阿台設了鬧鐘

好像眾人都在鬧他要他可以搭晚一班的車再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進廁所前還要先問問廁所有沒有味道呢?

 

 

 

 

 

 

 

 

 

 

 

 

 

 

 

然後眾人走回員車車站

想拍個走路圖可是好難好模糊,只有這張還算OK: 

   

 

 

 

 

走途到了某個十字路口

綠燈已經快沒了,眾人不知道要前進還是後退

最後就變成四個人過了馬路,四個人退回去   = =

 

 

 

 

 

中途小雞遇到了姊姊被載了大約五公尺後又下了車?

小雨傘又跟我介紹了一次路衝的麥當當,還有一間廟?

 

 

 

 

 

 

 

 

 

到了員林車站

買好票還有些時間,就在站外圍成一圈站著聊天,一開始說要看我打太鼓我還以為是真的 - -

 

 

 

 

 

然後時間差不多啦,眾人依依不捨der說掰掰,我&阿台&色魔&大育,進台鐵站搭車啦

為什麼要拿台鐵跟捷運比啊?有沒有捷運台鐵傻傻分不清楚的八卦?

 

 

來張台鐵裡的車廂自拍,一開始這三個人還說要假裝不認識我…  

難道你們不覺得在車廂裡自拍是一件很潮的事嗎?(有嗎?)  

   

 

 

 

 

 

 

 

 

 

 

 

 

 

 

然後回到台中車站啦,跟著大育下車

原來有這麼近的地方可以停機車,覺得神奇

 

 

 

 

 

 

 

 

 

 

  

 

 

 

 

 

 

 

 

 

好飽喔~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